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討論] 目前看到動畫296 鳴人還不會單手螺旋丸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事實上鳴人曾經用過單手螺旋丸. 不知道大家有沒發現. 就是在跟那甚麼谷(忘記). 跟佐助PK的最後一擊. 他當時穿尾獸衣(一條尾巴). 我當時想說作者在埋梗??. 結果他媽現在穿尾獸衣跟八尾訓練還是要兩隻手是怎樣.... 而且用影分身搓螺旋丸的意義. 不是為了一個人"想"著一件事情就好嗎??. 一個
(還有13個字)
內容預覽:
動畫296目前的進度是曉幹掉二尾人柱力. 鳴人在村莊進行修練. 練習查克拉的性質+狀態的結合. 話說這項修練佐助在八百年前的中忍考試就學會了. 鳴人真的很笨. (自來也教他三年 到底有沒有好好教阿). 螺旋丸也不能單手. 要是能單手放螺旋丸 左手右手各一球不是很帥嗎?. --. ◤ ◥ ◢ ◣. 傑
(還有10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