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討論] 幫鳴人想的新術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裂踢紅球波?以上的術都是發出氣功般的攻擊. 雖然畫面炫麗. 但要是打不到的話也未免華而不實. 其實應該是用體術. 鳴人現在有黃色閃光的速度、九尾的回復力、仙人的力量、青蛙戰法. 種種條件都十分適合開發體術. 就像打鬼鮫那場一拳毆到對手吐血一樣. 鳴人就是應該用瞬身術瞬移到對手面前. 然後用超越小櫻的
(還有3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