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討論] 幫鳴人想的新術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eianhua (我是男生唷)時間15年前 (2011/03/16 22:28),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裂踢紅球波?以上的術都是發出氣功般的攻擊. 雖然畫面炫麗. 但要是打不到的話也未免華而不實. 其實應該是用體術. 鳴人現在有黃色閃光的速度、九尾的回復力、仙人的力量、青蛙戰法. 種種條件都十分適合開發體術. 就像打鬼鮫那場一拳毆到對手吐血一樣. 鳴人就是應該用瞬身術瞬移到對手面前. 然後用超越小櫻的
(還有34個字)

推噓22(24推 2噓 17→)留言4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uitarmaster (Axel)時間15年前 (2011/03/15 12: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岸本老師實在可以幫鳴人多增加一些招術,才不會被罵說只會搓丸子. 我覺得依照鳴人現在各項能力,. 應該可以開發出以下的術:. 風遁˙煉空掌 把風的查克拉釋放出去攻擊敵人(像氣功). 風遁˙螺旋指彈 指尖凝聚螺旋丸加入風屬性發射出去. 螺旋蹴 用腳掌踢出螺旋丸. 風遁。螺旋大蹴 藉由風遁螺旋手裡劍的旋轉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