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有雷]關於大家對於失落之塔的疑點綜合心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部分恕刪. 四代目就是波風啊....所以問題在哪裡 囧?!. 卡卡西君真是好可愛(捲走). 從薩拉的說詞中可以知道,有許多高塔的都市是在反派來了之後才建議她媽蓋的. 估計樓蘭原本應該只是在沙漠中的小型城鎮吧....搞不好原先還是住在地下哩~. 薩拉的媽一定是事後發現自己根本沒那麼多人民需要住那麼多高
(還有722個字)
內容預覽:
關於火影劇場版-失落之塔. 我想大家都是最近才看這部劇場片. 對於這部片有許多不解的地方跟失望. 簡直都快變成失望之塔了. 可是大家可能不小心忘記這電影在日本上映的正確時間點. 有些版友竟然從電影去分析出正確時間點. 真的很厲害. 沒錯!這部電影編劇的時空背景是疾風傳373. 已經得到證實了. 37
(還有137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