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討論] 佐助現在會被鳴人秒殺嘛??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10推 1噓 5→)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s0931 (源富)時間15年前 (2011/06/24 15: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答案肯定是NO,如果佐助真的被秒殺,我想就不用演了. 而且大家應該也不想讓火影變成獵人第二吧.... 宇智波家族裡面,目前只有班、佐助. 有達到萬花筒血輪眼,而且移植兄弟的眼. 而這種狀態下,使用萬花筒血輪眼,可免去失明的風險. 漫畫似乎只有正式交代這個Function,那到底有甚麼其他的好處 岸本
(還有106個字)

推噓22(22推 0噓 5→)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wsoriano (卡位)時間15年前 (2011/06/24 12: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之前應該已經分析過了. 鳴人遠距分身仙人模式補hp補mp不用錢的imba. 天下無敵. 可能秒不了也是imba的血輪眼. 但是跟你拼七天七夜讓你沒時間補充電解質總會脫水休克. 除非用龜派氣功直接把太陽系炸了不然無解. 萬寫imba尚可以腦補. 遠距分身仙人模式的imba完全是bug級的. 岸本應該是
(還有12個字)

推噓14(14推 0噓 10→)留言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k178 (略懂略懂...)時間15年前 (2011/06/24 01: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從佐助 眼睛噴血受傷後 就一直沒出現. 一直都躺在床上吧 我猜..... 相較之下 鳴人又得到剛改版的外掛 連gm都無法抓的. 一整個強到爆炸..... 雷影應該也會被他秒吧..... 請問養完傷的佐助 會更強嘛??. 還是直接被鳴人秒掉??. 佐助還有更強大的外掛嘛?? 還是岸本 已經準備幫他設私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