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心得] 550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6(16推 0噓 10→)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ordan621 (bonbon)時間15年前 (2011/08/04 00: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一話真的很精彩. 第一次看鼬變成好人. 幫鳴人跟比對付長門. 真的很熱血. 可惜長門的輪迴眼太強了. 根本很難殺死長門. 我猜止水還沒死 但變成瞎子的止水. 會跑到那裡去呢 感覺止水比鼬還威. 很希望岸本再多畫一些止水的劇情. 最後鳴人快被長門勾魂了. 整個主角就弱掉了. --. 發信站:

推噓11(11推 0噓 10→)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eianhua (我是男生唷)時間15年前 (2011/08/04 00: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長門如果不是腳殘廢. 一個人去戰鬥最強吧. 六道的各種忍術一個人都可以用. 可吸收 可召喚 可自己復活...吸力斥力都集於一身. 神羅天征連天照都可以彈開 太威了. 不過我也跟板友一樣有問題 幹嘛不直接吸收掉天照就好 彈開有間隔五秒的缺點啊. 原來宇智波止水也練成了萬花筒寫輪眼. 不過他最好的朋友不
(還有88個字)

推噓16(16推 0噓 18→)留言3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mg22132 (小迅)時間15年前 (2011/08/03 23: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鳴人這回整個被弱化,還呆呆的說:咦~我躲過天照了啊?. 雷影速度沒鳴人快都閃得過天照,怎麼鳴人一副沒輒的孬樣啊!. 2.長門變回原貌發揮超級帥!所有角色中我最偏愛他了!. 其實六道能力集中一身才是最強的. 沒事分成六個幹嘛呢??. 3.比大叔本回也變成了花瓶XD 這場頂尖對決要不是別天神. 恐怕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