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討論] 大蛇丸人呢?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2(32推 0噓 6→)留言3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eianhua (我是男生唷)時間15年前 (2011/08/08 19: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就算復活也沒用啊. 岸本老師的設定裡. 宇智波兄弟就是大蛇丸的命中剋星. 就連只用大蛇丸細胞的兜. 用個穢土轉生都被死掉的鼬給擺一道. 何況現在佐助還擁有永恆萬花筒寫輪眼. 大蛇丸還是別抓出來鞭好了. 出現大概很難活超過一話吧 (菸).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

推噓4(5推 1噓 10→)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U0121 (愛玉冰™)時間15年前 (2011/08/08 12: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一堆歷代名忍者都被穢土轉生回到這時代. 那大蛇丸人呢?. 照道理大蛇丸的細胞&血最好獲得(因為兜長期都跟在大蛇丸身邊). 應該一開始就要被招喚出來才對. 怎到現在還沒出現?. 另外我開始覺得兜是好人了. 因為兜負責招喚 主角群負責超渡. 也算是功德一件. --. ◢███◣ 幹你媽的 ~ 顏色不
(還有9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