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心得] 十拳劍燒肉串好好用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所以今天在版面上噓就是強迫?(笑) 就是禁止. 那我好好的發文,甚至在這裡單純文宣性質就曾被噓呢?(笑). 曾經有些板友發文喜歡,就被噓呢?(笑. 你們有站出來過嗎?. 不. 我曾在漫吐好好的護航過. 不過呢. 遭到的是群起圍攻. 甚至有人公然用multi ID當場譁眾、聚眾羞辱我. 卻沒有任何板規
(還有3518個字)
內容預覽:
十拳劍在終結大舌頭時,第一次登場,. 我就發現威力實在是強過屍鬼封禁太多了,. 施展屍鬼封禁後,施術者也會掛掉,. 但十拳劍似乎多用幾次也無妨,被刺到就會被封印,. 不像屍鬼封禁,中招後還能掙扎,. 掙扎的好就沒事,大蛇丸也算是掙扎得不錯了,. 只被切到手的靈魂了,說不定那雙手現在. 還在死神肚內幫
(還有14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