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討論] 木盾實在是弱的讓人遺憾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小弟我個人有一點淺見 大大們參考看看. 術的強與弱 不完全是用傷害值 破甲值 範圍來計算. 因為"術"不一定只是傷人用的. 一把刀可以殺人 可以救人 可以切水果 看人怎麼使用. 回歸木遁. 打從第一代火影的形象與招式確立後 他總是給我一種"創造"的感覺. 木遁 在漫畫中多用於"創造". 不像土遁噴土
(還有162個字)
內容預覽:
看火影這麼久 這次忍界大戰. 可以看出案本毫無保留的用出所有忍術. 其中有爆盾 灼盾 磁盾 塵盾等等. 不過說實在的. 看到現在最沒用的就是木盾吧. 漫畫中目前描述火影1 及傳臟會木盾. 但用來用去不適變出樹林 就是變出木屋. 還有用來壓製九尾. 實戰價值真的很低阿. 怎麼會有人想把很強的的土盾和水
(還有1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