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討論] 木盾實在是弱的讓人遺憾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4(14推 0噓 3→)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ykarma (絕情谷掌門)時間14年前 (2011/09/26 06: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我個人有一點淺見 大大們參考看看. 術的強與弱 不完全是用傷害值 破甲值 範圍來計算. 因為"術"不一定只是傷人用的. 一把刀可以殺人 可以救人 可以切水果 看人怎麼使用. 回歸木遁. 打從第一代火影的形象與招式確立後 他總是給我一種"創造"的感覺. 木遁 在漫畫中多用於"創造". 不像土遁噴土
(還有162個字)

推噓10(11推 1噓 10→)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ezone (捲子德德)時間14年前 (2011/09/24 22:1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http://zh.wikipedia.org/wiki/%E8%A1%80%E7%BB%A7%E9%99%90%E7%95%8C. 維基百科,還算是可以參考啦. 要我去翻頁數太累了. 就是那種人才能加起來的啦. 加不起來的情況請參照鳴人打角都剛到場的時候和大和隊長一起使出的大漩渦之術. (風&水)

推噓15(25推 10噓 18→)留言5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eckham7624時間14年前 (2011/09/24 09: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火影這麼久 這次忍界大戰. 可以看出案本毫無保留的用出所有忍術. 其中有爆盾 灼盾 磁盾 塵盾等等. 不過說實在的. 看到現在最沒用的就是木盾吧. 漫畫中目前描述火影1 及傳臟會木盾. 但用來用去不適變出樹林 就是變出木屋. 還有用來壓製九尾. 實戰價值真的很低阿. 怎麼會有人想把很強的的土盾和水
(還有1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