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討論] 為什麼斑一定要打贏初代火影??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初代火影跟斑相剋吧~. 斑雖然能召喚出大隕石,但是初代火影只要順間種出幾棵超巨大樹,. 把隕石HOLD住就好了。. 推測初代火影的召喚獸很可能是龍貓,可以召喚出來一起種樹。. HOLD住隕石沒問題的啦~. --. 【 德國精英九大學 】 German Universities Excellence
(還有107個字)
內容預覽:
如果按造這個設定下. 六道仙人 是宇智波 和 千手的祖先. 那斑跟初代 照理來說是親戚. 搞不好是要好的朋友. 或許是 斑心愛的女子 被初代把走 或是 誤殺. 導致斑對自己的朋友宣戰. 搞不好也只是因為 身為一族之長. 面對族內的壓力 不得不跟初代宣戰. 其實他是愛好和平的. 他也意識到冤冤相報何時
(還有18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