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心得] 鳴人/螺旋丸 VS 佐助/黑火丸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2(72推 0噓 27→)留言9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u2001 (無明秋夜)時間14年前 (2012/02/16 11: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可能是你不懂少年漫畫的公式. 通常反派升等後 都會找一些雜魚來虐菜 但是這些雜魚又不能太雜. 至少讀者要叫得出名字 比方雛田. 以上是為了營造絕望感 其實跟佩恩那邊是一樣的. 接著就是千均一髮之際 鳴人登場. 頭兩集會55波 中間鳴人會陷入劣勢 好像很辛苦. 最後來個大逆轉 鳴人準備用尾獸砲跟佐助一
(還有211個字)

推噓18(20推 2噓 16→)留言3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qt (深海)時間14年前 (2012/02/16 01: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作者對佐助真的太好,不用有尾獸,就有. 很大隻的須左汁男可用可使用,. 外加配備一堆超強/狠/絕的招式,. 這次換完眼睛後,叫出須左,配合一團天照. 含在手上,很像一顆黑色丸子,. 真想替他命名為黑火丸,到時和鳴人螺旋丸一拼. 應該會很精彩。. 對了,附帶一提感想,每次要營造鳴人多強,. 多要用好幾
(還有6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