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ARUTO ]
討論串[疑問] 初代火影-千手柱間到底怎麼死的...?(有雷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irxd (無奈)時間14年前 (2012/03/21 22: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沒印象 基本上應該不可能 如果初代還活著 那二代沒必要在危急之際任命第三代. 只要依照之後三代模式那樣 由初代重掌火影之位就好了. 加上當時忘記團藏還誰說了一句:(二代)您可是村裡最強的忍者啊!. 就目前來看(雖然沒有證據)二代大概不會比初代強 所以時間上還是能說得通的 還有 土影150以上也太扯了
(還有340個字)

推噓4(6推 2噓 6→)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wert2000 (宅男終結者)時間14年前 (2012/03/21 19: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關於這個問題 之前我也曾疑惑過 想說既然他有可以很長生的細胞 應該是老死.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 綱手最早提到柱間的時候 好像說過她爺爺很高壽才死. 還有一幕 是柱間抱著綱手小時後的一幕 那時候 旁邊有一個老太太 這個就是他. 老婆(從服裝跟造型看出) 而柱間看起來一點也不老 也就是說.... 他直
(還有291個字)

推噓37(37推 0噓 35→)留言7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flowerT (鮮花)時間14年前 (2012/03/10 18: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應該是算有雷. ----------------------------------------------. 最近幾話.可以感受到強調斑有多強~不過也同步強調初代火影有多神~. 獨有的木遁~能夠壓制尾獸的能力~. 現在又再加上不須結印就能療傷的醫療忍術~. 連擁有永恆萬寫的斑+九尾都沒辦法搞定他~
(還有9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