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tHE jokER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unny1106&b=12&f=1130909024&p=0
雖然沒有說畫得很好
昨天下午 The Dark Knight 原聲帶聽一聽
手邊的畫本就拿起來塗了
愈畫愈覺得小丑真是個有魄力的角色
還是草稿,之後應該還會多修一點
畫這種臉孔還被我媽唸
叫我不要老愛畫些邪門的臉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52.70
推
08/20 14:07, , 1F
08/20 14:07, 1F
推
08/20 16:33, , 2F
08/20 16:33, 2F
推
08/20 17:50, , 3F
08/20 17:50, 3F
推
08/20 18:00, , 4F
08/20 18:00, 4F
推
08/20 18:01, , 5F
08/20 18:01, 5F
推
08/20 18:03, , 6F
08/20 18:03, 6F
推
08/20 23:42, , 7F
08/20 23:42, 7F
推
08/21 01:24, , 8F
08/21 01:24, 8F
推
08/21 01:40, , 9F
08/21 01:40, 9F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