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tHE jokER :}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邦尼)時間18年前 (2008/08/20 13:59), 編輯推噓9(900)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unny1106&b=12&f=1130909024&p=0 雖然沒有說畫得很好 昨天下午 The Dark Knight 原聲帶聽一聽 手邊的畫本就拿起來塗了 愈畫愈覺得小丑真是個有魄力的角色 還是草稿,之後應該還會多修一點 畫這種臉孔還被我媽唸 叫我不要老愛畫些邪門的臉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52.70

08/20 14:07, , 1F
推一個 眼睛有小畑健的感覺
08/20 14:07, 1F

08/20 16:33, , 2F
很不錯@@
08/20 16:33, 2F

08/20 17:50, , 3F
眼神不錯
08/20 17:50, 3F

08/20 18:00, , 4F
很棒啊
08/20 18:00, 4F

08/20 18:01, , 5F
不賴
08/20 18:01, 5F

08/20 18:03, , 6F
很有感覺喔:)
08/20 18:03, 6F

08/20 23:42, , 7F
我覺得好棒!很喜歡!
08/20 23:42, 7F

08/21 01:24, , 8F
打的底正,完稿一定超正! 期待!
08/21 01:24, 8F

08/21 01:40, , 9F
令堂不懂藝術>////////////<
08/21 01:40, 9F
文章代碼(AID): #18gxAcN3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8gxAcN3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