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分享自己做的TDk3片頭 :P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ByEAR)時間18年前 (2008/09/05 13:17),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己做的TDK3片頭 設定以riddler當壞人 沒有音樂 因為是玩票性質做的啦 http://tw.youtube.com/watch?v=LbByqZxiw6E&b=35395 有加長版可是因為我把他緊縮的關係 所以會比較緊湊 變的有點遜 http://tw.youtube.com/watch?v=M3bIfALScmU 感謝各位觀看唷 :P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7.30 ※ 編輯: ByEAR 來自: 123.204.7.30 (09/05 13:20)

09/05 16:36, , 1F
這個好厲害@@
09/05 16:36, 1F

09/05 19:54, , 2F
推~加音樂會更有感覺!
09/05 19:54, 2F

09/06 23:33, , 3F
做得好棒 期待附背景音樂@@
09/06 23:33, 3F

09/07 12:41, , 4F
Good
09/07 12:41, 4F

09/08 22:21, , 5F
第一版的有BIO 4或silent hill的感覺^^
09/08 22:21, 5F
文章代碼(AID): #18mC3DX7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8mC3DX7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