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三倍速浩克#6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BLACK KNIGHT)時間17年前 (2008/09/29 22:14),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2cat.twbbs.org/~tedc21thc/new/index.php?res=207109 總之,浩克總算把那紅色的傢伙撂倒XDDD (這話有些橋段根本是在致敬哥吉拉XDDDD) 但是弄出紅浩克的幕後黑手竟然是...參孫醫生跟羅斯將軍?! (看樣子這整件事並不單純,希望里克不會有事) -- 司儀「本作可以說是自初代鋼彈以來的正統續篇的電影化作品,監督您有什麼感 想呢?」 富野「也算不上什麼正統不正統啦...不過最近在播的那個SEED還是那個DESTINY 的...真是氣死人了!」 古谷「監、監督,在座有人正在出演那部作品耶...議長! 議長!」 池田「...還請高抬貴手(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02.198

09/29 22:47, , 1F
浩克眉頭一皺,直覺這事並不單純
09/29 22:47, 1F

09/29 22:52, , 2F
這回比上一回更有吸引力(結尾部分) 不過Rick何時變A-Bomb
09/29 22:52, 2F

09/30 11:00, , 3F
浩克和雷神握手時的笑容 笑得好可愛(應該無誤)
09/30 11:00, 3F

09/30 19:53, , 4F
所以紅浩克是志志雄真實改造的?
09/30 19:53, 4F

09/30 22:30, , 5F
...銅鑼灣只有一個浩南...而他是綠的 這是港慢嗎XDD
09/30 22:30, 5F

10/02 19:28, , 6F
其實...號客說的英文我都看的懂~真開心
10/02 19:28, 6F

10/02 19:30, , 7F
推樓樓上XD
10/02 19:30, 7F

10/03 13:10, , 8F
下一期真讓人期待(咦?)
10/03 13:10, 8F
文章代碼(AID): #18uEBJfZ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8uEBJfZ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