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復仇組/入侵組#5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BLACK KNIGHT)時間17年前 (2008/10/09 21:07),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2cat.twbbs.org/~tedc21thc/new/index.php?res=210618 總之新復仇組把BUCKY(過去) PYRO 初代HUMAN TORCH救走了。 而被SHIELD制伏的CAP(過去)也理解到在他面前的東尼有些不能說的苦衷。 除此之外,現在的BUCKY多少還是希望過去的自己不要拆那顆炸彈, 跟過去的自己講完那件改變他與CAP的未來那起事件後又再度離開。 在新復仇組回到總部後,一行人正準備開始修正時空的時候, HUMAN TORCH似乎因為之前SHIELD的替身機人而回到SHIELD母艦爆走。 同時,之前被史傳奇發現的幕後黑手似乎也開始展開行動。 (看樣子那個幕後黑手大概多少跟HUMAN TORCH有關) -- 司儀「本作可以說是自初代鋼彈以來的正統續篇的電影化作品,監督您有什麼感 想呢?」 富野「也算不上什麼正統不正統啦...不過最近在播的那個SEED還是那個DESTINY 的...真是氣死人了!」 古谷「監、監督,在座有人正在出演那部作品耶...議長! 議長!」 池田「...還請高抬貴手(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03.53

10/09 21:56, , 1F
有人改圖了...
10/09 21:56, 1F

10/09 22:01, , 2F
好兇猛的改圖
10/09 22:01, 2F

10/09 23:01, , 3F
看了幾回之後...發現好像沒看第一回什麼都看不懂= =
10/09 23:01, 3F

10/09 23:01, , 4F
只知道入侵組好像是以前的組織,那個火焰人是初代??
10/09 23:01, 4F

10/09 23:07, , 5F
tony:我~~不會殺你~我~會~好~好~愛~你 cap:師父救我阿
10/09 23:07, 5F

10/09 23:13, , 6F
10/09 23:13, 6F
文章代碼(AID): #18xW7yVk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8xW7yVk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