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黑暗騎士團出征失利!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在地獄的歸途中{小愛})時間17年前 (2008/11/26 14:36),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版本那麼多! 台灣的閹割版就是一個字~殘! 因為各家版本、價錢都不一樣, 是要BR摩托車、DVD摩托車、還是KTR或是NSR, 看清楚再說喔(當然大家應該都知道沒有後面那兩個), 因為如果訂了之後拿到貨品, 要再退貨回去是很麻煩的! 有的網站設定期限之前訂貨會送東西, 期限過後就沒有了! 第一團因為前文版本有爭議, 所以延後開放到這禮拜為止, (11/29晚上十二點) 人數約三四十人。 若超過負擔, 小愛一樣會把你先列入第二團喔! 要訂的人那麼多,請不要再寄信到PTT信箱了, MSN加我,並說明你是誰, PYROLUCSTAR@hotmail.com 不要只丟一句『你好,我是PTT的鄉民』, 天下鄉民何其多!拜託~ 這樣我哪知道你是誰=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3.177

11/26 18:37, , 1F
祝小愛大再次出征成功,可惜之錢修機車噴太多沒錢跟;無奈
11/26 18:37, 1F
文章代碼(AID): #19BEvdHq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9BEvdHq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