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最新的IRON MAN卡通....
似乎是全3D構圖的
人物風格感覺也不錯.....
只是.......為什麼是少年東尼啊orz
這感覺好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46.164
推
12/26 22:49, , 1F
12/26 22:49, 1F
推
12/27 13:11, , 2F
12/27 13:11, 2F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