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HBO在播雷神索爾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時間16年前 (2009/11/10 22:16),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movie 看板] 作者: ztopip () 看板: movie 標題: [討論] HBO在播雷神索爾 時間: Tue Nov 10 22:08:02 2009 看起來不像惡搞片 HBO這個時段播了不少好片 像贖罪等 莫非是為了後年上檔的Thor熱身 繼續看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56.172

11/10 22:13,
看到Thor就想起魔偵探洛基...
11/10 22: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56.172

11/10 22:20, , 1F
還蠻......不好看的.......T_____T
11/10 22:20, 1F

11/10 23:09, , 2F
不夠腐
11/10 23:09, 2F

11/10 23:31, , 3F
直接期待後年的就好...這部就算了吧...哈
11/10 23:31, 3F

11/11 13:04, , 4F
片頭的字體 真的很像低成本的惡搞片會用的字體...
11/11 13:04, 4F

11/13 00:11, , 5F
真的不好看
11/13 00:11, 5F

11/17 04:33, , 6F
不要以要叫索爾就會有人捧場啊~~
11/17 04:33, 6F
文章代碼(AID): #1A-NNH6B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A-NNH6B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