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X2 編劇談 X3 本來想寫什麼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Yenchin Beyond)時間16年前 (2009/11/10 23:13), 編輯推噓24(24018)
留言42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o9.com/5400510/ 1. 開頭是 Alkali 湖已經乾了, 而世界各地傳來伴隨亮光的異象。 2. 特異功能組和兄弟會的人察覺到一個神般的力量出現在地球上了, 世界各地的繆登奴隸營/船都遭到莫名的破壞。 3. 這一切是火鳳凰所為, 仗著神般的力量, 她企圖解決一切問題結 束爭鬥, 完全不理會 X-Men 和兄弟會的人怎麼想。 4. 火鳳凰劇情結束的方式絕非如 X3 般讓她被刺死, 而是她自己選 擇離開, 她有點像《2001:太空漫遊》劇末的星子。 5. 獨目龍認為琴未能獲救是 X-Men 訓練不夠, 所以他建造了 Danger Room 加強磨鍊, 劇末他終於體認到該是放下的時候了。 6. 琴最終會化為如漫畫中的宇宙力量, 進入更高層次的生命, 劇末他 會告訴獨目龍她會繼續守望著大家。 7. 羅剎絕不會治療自己的超能力, 整個角色的重點便是如何接受自己, 而不是「改變自己, 把男生追到手」。 ================================================================ 福斯有可能重拍嗎? (敲碗) -- Daleks be warned. You have declared war upon the Cybermen! THIS IS NOT WAR. THIS IS PEST CONTROL! We have 5 million Cybermen, how many are you? FOUR! You would destroy the Cybermen with four Daleks? WE WOULD DESTROY THE CYBERMEN WITH ONE DALEK! YOU ARE SUPERIOR IN ONLY ONE RESPECT. What is that? YOU ARE BETTER AT DY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70.229

11/10 23:23, , 1F
Reboot~ Reboot~
11/10 23:23, 1F

11/10 23:30, , 2F
3當初真的是囧到有剩...明明就有一手好菜卻燒出一鍋"噴" XD
11/10 23:30, 2F

11/10 23:31, , 3F
推「改變自己, 把男生追到手」XDDDDD
11/10 23:31, 3F

11/10 23:33, , 4F
拜託快點重拍X3
11/10 23:33, 4F

11/10 23:54, , 5F
可是這樣的劇情就不像「金剛狼和他快樂的夥伴」的宗旨了
11/10 23:54, 5F

11/10 23:55, , 6F
而且咱們拿到影后後戲份大增的Storm又會沒劇情,電影公
11/10 23:55, 6F

11/10 23:55, , 7F
司不肯的啦
11/10 23:55, 7F

11/10 23:56, , 8F
說實話是…我個人對SINGER的功力沒有大家那麼有信心
11/10 23:56, 8F

11/11 00:19, , 9F
重拍!!
11/11 00:19, 9F

11/11 00:53, , 10F
話說原來的劇情搞得男女主角是金鋼狼+雷后XDDDDD
11/11 00:53, 10F

11/11 04:44, , 11F
老實說感覺這個劇本沒那麼討喜...
11/11 04:44, 11F

11/11 09:14, , 12F
我是覺得至少延續了 X2 裏面火鳳凰的部份正面意義, "進化"
11/11 09:14, 12F

11/11 09:14, , 13F
而不是如 X3 一味把它打成黑暗性格
11/11 09:14, 13F

11/11 09:16, , 14F
對羅剎超能力的描述也一樣延續前作的精神, 較有一貫性
11/11 09:16, 14F

11/11 09:20, , 15F
X3 我沒有那麼討厭, 但不一致的詮釋蠻平行世界的
11/11 09:20, 15F

11/11 11:19, , 16F
這樣的劇本比已經被拍出來的X3好太多了~真想看這版本結局~
11/11 11:19, 16F

11/11 14:47, , 17F
重拍吧,反正要比X3難看也挺難的
11/11 14:47, 17F

11/11 20:03, , 18F
Singer快回來好嗎= =,布萊德雷納那蠢貨到底搞什麼..
11/11 20:03, 18F

11/11 21:05, , 19F
拍出來的樣子跟原本還差真多
11/11 21:05, 19F

11/11 23:16, , 20F
對SINGER的功力沒那麼有信心+1,超人那部就砸鍋了.
11/11 23:16, 20F

11/11 23:34, , 21F
超人倒是非戰之罪…二部的二個導演都被婊了,我指的是X2本
11/11 23:34, 21F

11/11 23:34, , 22F
身看到後面會覺得怎麼一直是同一套
11/11 23:34, 22F

11/12 01:14, , 23F
X2劇本令人印象太深了,要寫出比X2還好的劇本不容易唷!
11/12 01:14, 23F

11/12 01:25, , 24F
布萊恩辛格最好的作品是無關超級英雄的處女作 刺激驚爆點
11/12 01:25, 24F

11/12 09:37, , 25F
原來五個嫌疑犯是歌者的作品喔,超好看~~~~~~~
11/12 09:37, 25F

11/12 15:09, , 26F
要是這樣演就變成X-WATCHMEN了...
11/12 15:09, 26F

11/12 16:10, , 27F
X-WATCHMEN +100000 XD
11/12 16:10, 27F

11/13 00:49, , 28F
這構想比X3有深度太多了....X3整個無腦+無聊.......
11/13 00:49, 28F

11/13 00:51, , 29F
X3story其實還不錯但Script的寫手寫俗了,這版看來是還好只
11/13 00:51, 29F

11/13 00:52, , 30F
怕拍出來會容易變沒高潮...超人候真覺得辛格有點被神化
11/13 00:52, 30F

11/13 10:12, , 31F
個人覺的超人這部 其實還不錯看.......
11/13 10:12, 31F

11/14 22:36, , 32F
刺激驚爆點很讚!
11/14 22:36, 32F

11/15 00:32, , 33F
但比起記憶拼圖 刺激驚爆點反而個人覺得沒那麼威了~~~~~
11/15 00:32, 33F

11/15 00:33, , 34F
個人心中認為啦 諾蘭功力是在辛格之上的
11/15 00:33, 34F

11/15 00:34, , 35F
我比較希望諾蘭或JJ拍X3 XD
11/15 00:34, 35F

11/15 19:46, , 36F
我真希望拍X3的是杯麵的諾蘭和錶人的史奈德= =...
11/15 19:46, 36F

11/15 19:46, , 37F
我實在不懂,布萊德雷納有什麼「資格」可以接Singer
11/15 19:46, 37F

11/15 19:47, , 38F
他最好的電影竟然還是尖峰時刻系列
11/15 19:47, 38F

11/15 19:48, , 39F
只能說電影公司腦袋燒壞了。
11/15 19:48, 39F

11/15 19:48, , 40F
以下是有名的傳聞:
11/15 19:48, 40F

11/15 19:49, , 41F
據說史奈德本來有意要接拍X系列,不過他提出一個條件
11/15 19:49, 41F

11/15 19:49, , 42F
那就是電影要是限制級的...結果就被否決了
11/15 19:49, 42F
文章代碼(AID): #1A-OCgQd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A-OCgQd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