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抱歉打擾了
大家好!
喜愛歐美超級英雄的大家 不知道是不是也喜歡辛普森一家卡通
小弟我目前在申請新板
希望能創立一個辛普森卡通的交流平台
請有興趣的人可以支持我
請到C_NewBoard 投下您寶貴的一票
英文名稱: TheSimpsons
中文名稱: 辛普森一家
看板類別: 歐美
板主名單: qoo007888
申請原因:
是美國福斯廣播公司的一部動畫情景喜劇,由馬特·格朗寧創作。X
從許多角度對美國的文化與社會、人的條件和電視本身進行了幽默
的嘲諷.
在台灣也少有一廣泛討論的平台.能提供喜愛辛普森迷們一個交流
的地方
連署結束時間: (1255926661)10/19/2009 12:31:01 Mon
感謝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37.188
推
10/05 17:07, , 1F
10/05 17:07, 1F
→
10/05 19:47, , 2F
10/05 19:47, 2F
→
10/05 19:48, , 3F
10/05 19:48, 3F
→
10/05 19:48, , 4F
10/05 19:48, 4F
→
10/05 23:14, , 5F
10/05 23:14, 5F
→
10/05 23:14, , 6F
10/05 23:14, 6F
推
10/05 23:16, , 7F
10/05 23:16, 7F
推
10/07 22:06, , 8F
10/07 22:06, 8F
推
10/08 02:52, , 9F
10/08 02:52, 9F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