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抱歉打擾了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ATOM)時間16年前 (2009/10/05 12:43),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喜愛歐美超級英雄的大家 不知道是不是也喜歡辛普森一家卡通 小弟我目前在申請新板 希望能創立一個辛普森卡通的交流平台 請有興趣的人可以支持我 請到C_NewBoard 投下您寶貴的一票 英文名稱: TheSimpsons 中文名稱: 辛普森一家 看板類別: 歐美 板主名單: qoo007888 申請原因: 是美國福斯廣播公司的一部動畫情景喜劇,由馬特·格朗寧創作。X 從許多角度對美國的文化與社會、人的條件和電視本身進行了幽默 的嘲諷. 在台灣也少有一廣泛討論的平台.能提供喜愛辛普森迷們一個交流 的地方 連署結束時間: (1255926661)10/19/2009 12:31:01 Mon 感謝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37.188

10/05 17:07, , 1F
比較喜歡family guy
10/05 17:07, 1F

10/05 19:47, , 2F
忘了在哪看到的 辛普森一家有次也遇到超級英雄們
10/05 19:47, 2F

10/05 19:48, , 3F
最後還擅動DC跟Marvel兩派打起來
10/05 19:48, 3F

10/05 19:48, , 4F
煽動
10/05 19:48, 4F

10/05 23:14, , 5F
樓上是說這吧
10/05 23:14, 5F

10/05 23:16, , 7F
米奇:大家不要吵,我們以後就是一家人了。(巨大化)
10/05 23:16, 7F

10/07 22:06, , 8F
好酷喔,蜘蛛人打超人耶,不過應該是辛普生作者惡搞吧
10/07 22:06, 8F

10/08 02:52, , 9F
推一樓!
10/08 02:52, 9F
文章代碼(AID): #1AoNbgNA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AoNbgNA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