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提姆波頓版蝙蝠俠雜談~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掱] 曾文細 )時間16年前 (2009/10/07 02:14), 編輯推噓13(13018)
留言31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圖有真相網誌版: http://blog.roodo.com/seeso/archives/10226381.html 樓上這個黑人給我閉嘴~毆巴馬 是提姆波頓所導演的蝙蝠俠首部曲 說真的 久聞提姆版阿蝙大名 這回倒是真的完整呈現呢 提姆波頓 最有名的作品 大概就是黏土動畫〔聖誕夜驚魂〕了吧 為什麼會創造出這種角色 又為什麼迪士尼會發這樣的電影呢 因為提姆曾經是迪士尼底下的繪師之一 可是他卻早早的自覺這不是自己的路 因為他的筆下只畫的出被脫拉庫碾過的小鹿斑比 (XD這句超精典 我一直到現在都忘不了 哈哈) 轉眼咱們回到這位世界知名大顆奶 不是真的奶大顆 而是DARK KNIGHT的大顆 蝙蝠俠VS小丑 已經是數都數不清的經典對戰了吧 兩人是如何鬥智鬥力 自己去看了就明瞭 所以本文要抱著『超爽ㄉ~撿到100塊咧~~~~』的精神 來帶給大家這個傳奇的原點之外的...露點(XD?) in HARVEY DENT we Trust!!! 哈維.丹特 高登市史上最年輕的地方檢察官 而且還是個帥哥 有多帥?帥到人們給了他個外號叫:阿波羅(太陽神 神話傳說中也是個帥哥) 但是在他美好的外表下 卻隱藏了另一個暴戾的性格 於是又有了個渾名: TWO FACE 雙面人 ”你是雙面人,做著兩咧夢!一個為自己,一個騙別人”  喔爺~伍佰的鯊面人路過打歌一下 但我還是要忍不住吐嘈啊 先生您哪位!? 你是太陽神還是太陽黑子啊~歐巴馬~ 導演你來亂的啊 怎麼可能選一個黑人演員來演帥哥美型男 毀容前的雙面人呀 雖然說漫畫改編電影的歷史上 這種的例子也不是第一次 但是提姆波頓啊 我還是想吐嘈你一定是故意的 你來亂的啊!? 華人武俠之光金庸的〔射雕〕改編成PLAYSTAION首部全中文RPG遊戲 也很歡樂的把惡人谷的十大惡人給超濃縮成了"十大"與"惡人"兩個角色啦 (年代久遠 我又沒親自玩過 所以憑記憶亂打了 總之是差不多意思...) 在MARVEL當家一哥IRONMAN鋼鐵人的電影片尾 驚豔登場的獨眼龍探員 山繆.傑克遜所飾演的Nick Fury則是英雄界超人氣抹黑轉型的奇談了 ( 有圖有真相 ) 本來是左邊這位 髮際蒼白的獨眼龍英雄 白人 如果沒有獨眼龍的話 可能會被人誤會成自家人超夯的F4神奇先生吧 (銀魂梗:眼罩才是本體!? Nick Fury只是個獨眼龍的放置架...) 天啊!Samuel L. Jackson 你這個死阿宅!? 剛剛wiki了一下下 想不到這個山繆版的由來竟然不是山寨版喔!? 竟然是山繆傑克遜提供了自己的肖像權給Marvel 來開創[Ulimate]這個漫畫新系列 看來 繼好萊塢宅皇尼可拉斯.凱吉之後 又一個阿宅勇敢出櫃啦 (~囧~問題發言...) 我一定要順帶一提再提 一而再 再而三的讓大加知道 尼可拉斯凱吉這個藝名 其實就是由 Nick Fury+Luke Cage 而來的呀!!!!!!!!!!!!!! ( 宅皇本姓氏為柯波拉 是神作〔教父〕的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 的外甥侄子輩... ) 於是,一位不想活在叔父輩陰影下的阿宅少年... 靠著心目中兩位英雄的合體 成功的進軍了好萊塢 這是多麼感人肺腑的奮鬥故事呀!!! . . . . . . . 奇怪了 開版圖明明是DC的蝙蝠俠 怎麼寫著寫變隔壁棚的MARVEL了呀 矮呀 人家DC的本名是Detective Comics偵探漫畫嘛 來和提姆波頓話家常吧~ 總算看完了提姆版的兩集蝙蝠俠之後 發現他的一個很大特色 提姆波頓 很喜歡拍出"醜陋"的畫面 不論是在電影上甚至是在美學藝術上 都是很反骨的一種幹勁吶!!! 電影一開始想打劫路人爹娘孩子的壞蛋二人組 該怎麼說呢...那種面佈血絲的醜惡眼神 絕不是路邊隨便抓個流浪漢就拍的到的醜 在小丑大惡搞 人心惶惶之際 連播報新聞的主播男女 都呈現了亂七八糟的醜臉 不是他們不修邊幅 而是因為被小丑下毒的東西讓人"吃這個也癢 吃那個也癢" 想畫的大妝 美美的上鏡頭? 可能就換來下半輩子永遠的"笑臉"了吧... 所以 在這裡的醜臉 不只是醜而已 更是用醜來說故事了 當大家都只學會把畫面拍的美美的 提姆波頓卻能拍出醜醜的藝術 這點再第二集[BATMAN RETURNS]當中更是可以看的清楚 因為第二集是蝙蝠X企鵝X貓咪@白色聖誕季 甜美而醜醜的聖誕黑色童話 而且是個美景如夢的醜醜童話 總結蝙蝠VS小丑的提姆首部曲 在完整架構下又能在官配外加入了蝙蝠X記者X小丑的激情三角戀 SUPER HERO 與 SUPER VILLAIN 兩位超級主角卻同時有著超級普通人的人性 JOKER可以隨隨便的蓋台插播向蝙蝠俠隔空嗆聲 這種全民亂講的電視名嘴言論 以及英雄救美卻只是為了借用媒體力量 這種小地方 讓超級英雄電影 變的超級寫實了那麼一點點 相較之下 人稱笑鬧嘉年華會的蝙蝠電影黑歷史那個三四集............... 唉 算了 愛之深責之切啊 其實我小時候 那個錄影帶時代 家裡就有租過雙面人和急凍人這兩集呢 小時候我超愛!一看再看... 那時候吃波卡波樂芝多司家族的餅乾還有送那個啥炫風卡 那種華麗炫目的服裝 機具等等的設計 真的是深深抓住了我的心呢 啊等等...最好是黑暗騎士是要怎麼去華麗炫目啦!!!!!!!!! 昨天睡著前轉開61台 衛視電影 播著一個好像很酷炫的改造人電影!? 還操著一口很標準卻不自然的普通話配音 進廣告了...才知道這是〔黑俠2〕 沒錯!就是噴射哩JET-LEE李連杰演過的那個黑俠...的莫名其妙續集電影 說是續集 大概可以用黑人哈維丹特變成湯米李瓊斯MIB雙面人 又變成了 新世紀帥哥屁股下巴黑暗中的白騎士哈維丹特/雙面人 這種莫名其妙的亂七八糟的胡里胡塗亂搞一通來形容 不要以為我說〔黑俠2〕爛就是那種粗製濫造的爛片吶 黑俠2看的出來是用了一堆炫麗3D還有特效化妝的大成本作啊 我只能說 大成本也是可以拍出嗶唧的爛片的啦....... -- 身中逆雷勁的人,要完全化解體內的這個暗勁, 第一條件就是自身修為達到先天十五級以上。 而且化解「逆雷勁」的過程,則是無比的凶險 ,稍有不慎,就會排「雷」不成,觸雷爆體而亡。 小說[再次飛昇] 作者:殘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148.141

10/07 02:59, , 1F
就算離題也要把重點拉回來吧....你的重點是什麼 囧?
10/07 02:59, 1F

10/07 04:11, , 2F
跳針就是這個意思
10/07 04:11, 2F

10/07 08:23, , 3F
雖然很亂跳tone的文章 但是提供不少資訊與內幕
10/07 08:23, 3F

10/07 08:40, , 4F
對啊,最早的哈維是黑人,後來不演還附了違約金,然後換成
10/07 08:40, 4F

10/07 08:40, , 5F
湯米來演
10/07 08:40, 5F

10/07 09:15, , 6F
你好像對黑人很有意見?
10/07 09:15, 6F

10/07 09:31, , 7F
我怎麼聽說是演哈維那位黑人演員想繼續演,但被拒絕?
10/07 09:31, 7F

10/07 10:47, , 8F
黑人變白人 白人變黑人 金髮變黑髮 的例子都有
10/07 10:47, 8F

10/07 12:38, , 9F
光標題我就看的不是很舒服了... 就算想搞笑也不是這樣
10/07 12:38, 9F

10/07 12:38, , 10F
亂用梗的吧...
10/07 12:38, 10F

10/07 12:56, , 11F
其實整篇文我看不太懂
10/07 12:56, 11F

10/07 12:58, , 12F
第二頁看不到一半就按左鍵跳出了,我的閱讀能力跟不上時代
10/07 12:58, 12F

10/07 13:12, , 13F
這位大概是外星來的超級英雄.....
10/07 13:12, 13F

10/07 13:41, , 14F
農友要推
10/07 13:41, 14F

10/07 13:49, , 15F
其實我比較疑惑的是 十大惡人是絕代雙驕的 射鵰怎麼會有?
10/07 13:49, 15F

10/07 15:01, , 16F
是原po本身的文筆比較...不是讀者的問題吧= =+
10/07 15:01, 16F

10/07 16:01, , 17F
超級好笑的跳躍式文章XD
10/07 16:01, 17F

10/07 19:37, , 18F
文筆有點像史傑客 不知道在自HIGH什
10/07 19:37, 18F

10/07 21:09, , 19F
自言自語似的文章 看了兩頁就直接end.....
10/07 21:09, 19F

10/07 22:01, , 20F
「奇怪了 開版圖明明是DC的蝙蝠俠 怎麼寫著寫變隔壁棚
10/07 22:01, 20F

10/07 22:02, , 21F
的MARVEL了呀 矮呀 人家DC的本名是Detective Comics偵探
10/07 22:02, 21F

10/07 22:02, , 22F
噗哧
10/07 22:02, 22F

10/07 22:02, , 23F
漫畫嘛 」看不出這兩句有什麼關聯....
10/07 22:02, 23F

10/07 23:00, , 24F
射鵰遊戲中是江南七怪合體為一人,十大惡人倒還沒看過那個
10/07 23:00, 24F

10/07 23:01, , 25F
引用絕代雙驕的作品中這樣合體過
10/07 23:01, 25F

10/07 23:59, , 26F
其實一開始只是想分享一下黑人版的哈維丹特...
10/07 23:59, 26F

10/08 00:00, , 27F
可是很久沒寫網誌了一發不可收拾就像滾雪球般 唬濫了起來
10/08 00:00, 27F

10/08 14:04, , 28F
很明顯受ptt影響很深 XD
10/08 14:04, 28F

10/08 14:15, , 29F
射鵰哪來的十大惡人....
10/08 14:15, 29F

10/08 15:15, , 30F
「並U,歐郎嘛系郎啊」(拍肩
10/08 15:15, 30F

10/14 23:59, , 31F
到底在寫什麼阿?
10/14 23:59, 31F
文章代碼(AID): #1AouaLzs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AouaLzs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