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Blackest Night: Batman 最終回 & Gree …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BLACK KNIGHT)時間16年前 (2009/10/15 21:12), 編輯推噓9(9023)
留言3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2cat.twbbs.org/~tedc21thc/new/pixmicat.php?res=34219 高譚市這邊的黑燈危機暫時告一段落。 提姆,別忘了你現在已經"轉職"了,所以迪克口中的"羅賓"多半不是指你啊(汗) (急凍人的冷凍槍真常被蝙蝠家族拿出來用XDDD) 迪克跟提姆也發覺到了黑燈的某些"目的",接下來會跟JLA還有悍將團的人合流嗎? 不過這回提姆的紅羅賓裝"造型"突然換掉了? (換成提姆原本的後期羅賓裝加上紅羅賓的頭罩跟胸部X扣帶?) 綠燈軍團這邊,凱爾也作出了他的"決定"。 (NATU打爛JADE的臉這段實在是很有海洋出版社的FEEL啊XDDDDDDD) -- 司儀「本作可以說是自初代鋼彈以來的正統續篇的電影化作品,監督您有什麼感 想呢?」 富野「也算不上什麼正統不正統啦...不過最近在播的那個SEED還是那個DESTINY 的...真是氣死人了!」 古谷「監、監督,在座有人正在出演那部作品耶...議長! 議長!」 池田「...還請高抬貴手(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62.19 ※ 編輯: rort 來自: 114.45.62.19 (10/15 22:00)

10/15 22:52, , 1F
應該是...黑燈危機吧XD
10/15 22:52, 1F
(汗)一時不察,已經更正了

10/15 23:23, , 2F
可以問問為什麼DAMIAN是BRUCE的兒子引來不滿嗎?另外我還在
10/15 23:23, 2F

10/15 23:23, , 3F
等樓樓上DICK20年鬼打牆的介紹XD
10/15 23:23, 3F

10/16 00:00, , 4F
BRUCE明明是克拉克的牽手
10/16 00:00, 4F

10/16 00:07, , 5F
會不滿戴米安的理由:1.基本上 這小孩個性很差 完全不像可以
10/16 00:07, 5F

10/16 00:08, , 6F
當個趁職的助手 甚至 他初登場時根本等於個惡役
10/16 00:08, 6F

10/16 00:08, , 7F
2.他對前任羅賓Tim的態度很差 甚至曾下手想殺害過Tim 後來
10/16 00:08, 7F

10/16 00:09, , 8F
搶了Tim羅賓的位置後又很囂張 足以讓所有原羅賓迷都厭惡他
10/16 00:09, 8F

10/16 00:10, , 9F
3.他很自恃擁有布魯斯的血統 讓人很想打他的臉
10/16 00:10, 9F

10/16 00:11, , 10F
4.莫里森為了捧他給了他一些超過他年齡該有的能力和表現機
10/16 00:11, 10F

10/16 00:11, , 11F
會 讓人感覺有Mary Sue之嫌
10/16 00:11, 11F

10/16 00:12, , 12F
最後 先不管配對 有些人就是覺得超級英雄不該有小孩 這點一
10/16 00:12, 12F

10/16 00:12, , 13F
直是很常見的現象
10/16 00:12, 13F

10/16 00:12, , 14F
其實對我個人來說 反而是戴米安這角色有什麼討人喜歡的地方
10/16 00:12, 14F

10/16 00:13, , 15F
讓人不解 但是 的確他的支持者也開始多起來了
10/16 00:13, 15F

10/16 00:24, , 16F
我覺得不錯啊,以整體故事來說,有這種角色很新鮮,而且不
10/16 00:24, 16F

10/16 00:25, , 17F
論好惡,他帶來不少活力和可以寫的故事,反觀二師兄…(默
10/16 00:25, 17F

10/16 00:26, , 18F
他是可以讓劇情變有趣沒錯 可是他本身仍然不是個討人喜歡的
10/16 00:26, 18F

10/16 00:26, , 19F
角色啊(我目前的評價還是這樣)
10/16 00:26, 19F

10/16 00:27, , 20F
那就跟入魔小超廚的故事超有趣 可是我想大家還是覺得他很討
10/16 00:27, 20F

10/16 00:27, , 21F
因為中二嘛XD(誤
10/16 00:27, 21F

10/16 00:28, , 22F
人厭沒錯吧(除去有趣的部分的話)
10/16 00:28, 22F

10/16 00:28, , 23F
呃…說實說,因為有PRIME的地方就有歡樂,我沒那麼討厭他
10/16 00:28, 23F

10/16 00:29, , 24F
…(逃
10/16 00:29, 24F

10/16 00:29, , 25F
所以說除去會帶來有趣和歡樂這點啊
10/16 00:29, 25F

10/16 00:32, , 26F
我也覺得入魔小超廚超婊超有趣啊XD
10/16 00:32, 26F

10/16 00:32, , 27F
糟糕,我辦不到去除掉歡樂PRIME還剩下什麼,廚嗎?(誤
10/16 00:32, 27F

10/16 00:36, , 28F
還有外掛
10/16 00:36, 28F
※ 編輯: rort 來自: 114.45.62.19 (10/16 07:21)

10/16 07:54, , 29F
冷凍就看不到有暫時停止呼吸的感覺
10/16 07:54, 29F

10/16 07:55, , 30F
看來黑燈跟中國殭屍類型很像,可以找林正英收妖
10/16 07:55, 30F

10/16 08:01, , 31F
林正英...現在也已經是黑燈的一員了(泣)
10/16 08:01, 31F

10/16 08:42, , 32F
嗚嗚
10/16 08:42, 32F
文章代碼(AID): #1Arn-kB_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Arn-kB_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