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玩Spiderman:Friend or Foe 嗎?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昉)時間16年前 (2009/10/18 17:55),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抓試玩版感覺不錯 而且造型好像是依照電影版造型 但卻以卡通方式呈現 玩法類似終極聯盟 不過我覺得難度高了一點 有人有玩過嗎?不知正式版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42.243

10/18 18:44, , 1F
算是小品遊戲
10/18 18:44, 1F

10/18 23:35, , 2F
闇影之網很優,可是我電腦玩會小LAG,聽說是程式設計
10/18 23:35, 2F

10/18 23:36, , 3F
不良,加上BUG還蠻多的.....真是可惜
10/18 23:36, 3F

10/25 23:11, , 4F
不曉得有沒其他版的 不過玩過ps2版 soso
10/25 23:11, 4F
文章代碼(AID): #1AskNz17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AskNz17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