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玩Spiderman:Friend or Foe 嗎?
有抓試玩版感覺不錯
而且造型好像是依照電影版造型 但卻以卡通方式呈現
玩法類似終極聯盟 不過我覺得難度高了一點
有人有玩過嗎?不知正式版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42.243
推
10/18 18:44, , 1F
10/18 18:44, 1F
推
10/18 23:35, , 2F
10/18 23:35, 2F
→
10/18 23:36, , 3F
10/18 23:36, 3F
推
10/25 23:11, , 4F
10/25 23:11, 4F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