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Red SHE-HULK登場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歐卡丹)時間16年前 (2009/10/22 22:48), 編輯推噓10(10020)
留言3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2cat.twbbs.org/~tedc21thc/new/pixmicat.php?res=38679 有夠莫名其妙的一回OTL 然後看起來八竿子打不著關係的兩女怎會合體阿阿阿阿阿<0> 我還比較想看XXXX跟XXXX合體 還有XXXX跟XXXX(糟糕中) http://www11.oekakibbs.com/bbs/bow/data/530.jpg
http://www11.oekakibbs.com/bbs/bow/data/531.jpg
另外國外討論看到的 原來這是MARVEL版的JLA阿(而且還是殭屍版) 仔細一看還挺像的XD 最後殭屍版JLA還跟殭屍版復仇組打了一架 Sentry = Superman (Man of gold/Man of steel) Moon Knight = Batman (World's Greatest Detective) Quasar = Green Lantern Namor = Aquaman Quicksilver = Flash (Flash: The Fastest Man Alive)(or dead) XDDDDD Super Skrull = Martian Manhunter Thundra = Wonder Woman 這梗是MARVEL偷埋的嗎(笑 -- ※ 編輯: orcadan 來自: 219.69.96.17 (10/22 23:03)

10/22 23:09, , 1F
MARVEL拿來開黑燈的玩笑吧XDXD,she-Rulk,我也在想是不是
10/22 23:09, 1F

10/22 23:10, , 2F
DOM(她最近好常出場),至於合體嘛…我想不至於啦……再怎
10/22 23:10, 2F

10/22 23:11, , 3F
麼說Elektra她自己的連載才剛開啊
10/22 23:11, 3F

10/22 23:15, , 4F
這次狼叔看來沒被丟多遠嘛XD(搶台計程車就回來繼續第二回合XD
10/22 23:15, 4F

10/22 23:17, , 5F
狼叔和好客打其實輸多勝少,但是他還是樂於和好客幹架
10/22 23:17, 5F

10/22 23:25, , 6F
順便問一下,浩克丟狼叔的紀錄最遠是丟到哪邊啊XDDDDD
10/22 23:25, 6F

10/22 23:25, , 7F
山頂把上半身扔到山腳下吧XD
10/22 23:25, 7F

10/22 23:26, , 8F
這麼說來羅肛是專門拿來"被打飛"用的角色阿XDDD
10/22 23:26, 8F

10/23 00:01, , 9F
如果不是合體的話 Domi-hulk應該會把elektra打昏後拖出來
10/23 00:01, 9F

10/23 00:02, , 10F
當然真正的答案還是只能等下回了OTL 這兩回感覺只是在幫
10/23 00:02, 10F

10/23 00:02, , 11F
RSHE-HULK鋪梗用的
10/23 00:02, 11F

10/23 00:23, , 12F
這麼一說... 還真的是在表JLA的XDDD
10/23 00:23, 12F

10/23 00:26, , 13F
Google搜尋"Marvel Zombies Return" JLA 馬上有結果XD
10/23 00:26, 13F

10/23 00:59, , 14F
Marvel裡面Nova比較像綠燈吧? 一樣有Corps...XD
10/23 00:59, 14F

10/23 01:01, , 15F
Quasar第一次看到他是快速在Annihilation領便當...
10/23 01:01, 15F

10/23 01:01, , 16F
雖然設定上好像他比Nova強不過Nova有主角威能所以...
10/23 01:01, 16F

10/23 01:02, , 17F
不過看資料他後來又復活了...XD
10/23 01:02, 17F

10/23 01:49, , 18F
仔細看的話,會發現那套衣服是dom的,所以我覺得是她的可
10/23 01:49, 18F

10/23 01:50, , 19F
能性高一點,但是DOM的招牌超特大胎記沒了…其實是第三者
10/23 01:50, 19F

10/23 01:51, , 20F
也是有可能的…第三者的可能性有一個是BETTY XD,因為在U
10/23 01:51, 20F

10/23 01:51, , 21F
版中的SHE-HULK是BETTY
10/23 01:51, 21F

10/23 07:00, , 22F
不過印象中EARTH-616的貝蒂好像已經掛了?(難道又是複製人嗎?)
10/23 07:00, 22F

10/23 09:20, , 23F
乾脆來開賭盤好了XD(賭慾旺盛)
10/23 09:20, 23F

10/23 09:22, , 24F
會挑Quasar當綠燈是能力類似吧?
10/23 09:22, 24F

10/23 12:55, , 25F
就能力來說也是沒錯, Quasar的Quantum Bands就像
10/23 12:55, 25F

10/23 12:57, , 26F
綠燈的戒指一樣, 也可以具現化物品
10/23 12:57, 26F

10/23 16:47, , 27F
莫名其妙是還好,倒是打得還滿high的XD
10/23 16:47, 27F

10/23 17:03, , 28F
記得Sinestro Corps War開演時 就有Marvel的支持者說DC在
10/23 17:03, 28F

10/23 17:06, , 29F
抄Annihilation Nova Corps和綠燈軍團的確很容易讓人聯想
10/23 17:06, 29F

10/23 17:06, , 30F
在一起
10/23 17:06, 30F
文章代碼(AID): #1Au72WcK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Au72WcK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