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版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小太極)時間16年前 (2009/10/29 21:49), 編輯推噓16(1605)
留言21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板主(暫代):巴奇隊長】 幹我殺了希特勒也錯了嗎? 看板《superheroes》 [←]離開 [→]閱讀 [Ctrl-P]發表文章 [d]刪除 [z]精華區 [i]看板資訊/設定 [h]說明 編號 日 期 作 者 文 章 標 題 人氣:5566 13740 XX 10/28 巴奇隊長 □ [超幹] 一堆人住我家還不打掃 13741 13 m10/28 卡洛 □ [注意] 我才是馬寶小姐 ●13742 m 10/28 卡拉 R: [注意] 我才是馬寶小姐(附相片) 13743 21 10/28 羅肛 □ [心情] 我突然有了兒子… 13744 m10/28 史考特 R: [心情] 我突然有了兒子… 13745 15 10/29 布魯斯 R: [心情] 我突然有了兒子… 13746 40 10/29 班納 □ [指控] 請樓上的有錢公子哥兒不要用我的名字 13747 XX 10/29 奧斯朋 □ [心得] 成為HAMMER的領導人的十大條件 13748 7 10/29 哨兵 □ [問題] 為什麼我老婆一直背刺我? 13749 m10/29 噓好客 □ [問題] 上那買衣服才不會變身時胸口裂開?(有圖) 13750 31 10/29 娜塔紗 R: [超幹] 一堆人住我家還不打掃 13751 8 10/29 馱犬 R: [心情] 我突然有了兒子… 13752 SXX 10/29 泰納斯 □ [宣言] 宇宙是我的東西!!! 13753 XX 10/29 李德博士 □ [專業] 樓上你那六顆寶石在我這哦 13754 M10/29 R: [專業] 樓上你那六顆寶石在我這哦 13755 9 10/29 李德博士 □ [心情] 老婆大人我錯了 13756 4 10/30 DD □ [問題] 其他人在幹嘛啊? 13755 9 10/30 史卡爾 □ [問題] 我老頭在那? m 3 10/01 巴奇隊長 □ [版規] 請大家在我代班的時候別出亂子 m10/01 DP □ [熱門] 東尼出來面對!!!!!!! …………(逃 -- 當抄別人的梗被抓到的時候,可以說我在致敬! 當自己的梗被抄的時候,可以說我要告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85.223

10/29 21:58, , 1F
布魯斯來亂的XDDD
10/29 21:58, 1F

10/29 22:03, , 2F
DD那句"其他人在幹嘛?"笑點最大 還有這是Marvel版吧
10/29 22:03, 2F

10/29 22:08, , 3F
沒有DC的= =
10/29 22:08, 3F

10/29 22:12, , 4F
有啊 有蝙蝠俠亂入XD DC版的大概會有這種吧
10/29 22:12, 4F

10/29 22:13, , 5F
凱利 □ [問題] 有沒有惹過哈爾的人都會被幹掉的八卦?
10/29 22:13, 5F

10/29 22:13, , 6F
話說回來,DP要東尼"面對"甚麼啊XDDDDDDDDDDDDDDD
10/29 22:13, 6F

10/29 22:15, , 7F
因為東尼有留鬍子?
10/29 22:15, 7F

10/29 22:21, , 8F
卡羅 □ [問題] 有沒有辛尼斯托其實是傲嬌的八卦?
10/29 22:21, 8F

10/29 22:31, , 9F
誰是史卡爾
10/29 22:31, 9F

10/29 22:34, , 10F
綠殤之子施卡(SCAR)吧XD
10/29 22:34, 10F

10/29 22:45, , 11F
有破50我就做DC版的出來啊 (穩
10/29 22:45, 11F

10/29 22:51, , 12F
果然是有圖就會爆
10/29 22:51, 12F

10/29 22:57, , 13F
XD
10/29 22:57, 13F

10/29 23:00, , 14F
因為東尼是位有禮貌的紳士阿(爆)
10/29 23:00, 14F

10/30 00:41, , 15F
卡拉的圖呢?(口水...)
10/30 00:41, 15F

11/01 12:35, , 16F
可能在Marvel版貼突然有兒子的心情比較能引起共鳴(打
11/01 12:35, 16F

11/01 21:20, , 17F
破50吧 哈哈哈
11/01 21:20, 17F

11/02 12:35, , 18F
建議看板名改MarvelHeroes……DC迷淚目啊orz
11/02 12:35, 18F

11/02 12:36, , 19F
指望50太遙遠了 我來作好了...
11/02 12:36, 19F

11/02 13:36, , 20F
某版投票時有人做過,還可以reporter/new hero登入/註冊
11/02 13:36, 20F

11/02 13:37, , 21F
不過……滿滿的腐味喔,lol.看到Joker5566被噓爆真讚XDDD
11/02 13:37, 21F
發現自已也犯了同樣的錯誤@@ ※ 編輯: windhsu 來自: 219.84.3.238 (11/02 15:04)
文章代碼(AID): #1AwPs3DY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AwPs3DY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