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What if? iRon Man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金屬齒輪)時間16年前 (2010/05/24 12:55), 編輯推噓15(1506)
留言21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yfrog.com/j31274610524750j 1. 假如史達克企業被蘋果買下 2. 假如史達克企業跟蘋果合作 -- 東尼是很Nice的! 證人A:若不是當初東尼邀我參加註冊派,我家阿嬸也不會被仇家開槍,這樣我和我太太 的婚姻就不會消失,換來我好友的復活與一票的後宮。 證人B:因為東尼,我才能夠復活沒多久就變成主角。 證人C:東尼讓我當了一晚的CA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26.39

05/24 13:28, , 1F
我怎覺得蘋果被東尼買下比較可能www
05/24 13:28, 1F

05/24 13:51, , 2F
剛開始還不能多工
05/24 13:51, 2F

05/24 13:57, , 3F
不支援flash
05/24 13:57, 3F

05/24 14:15, , 4F
東尼:啟用加速裝置 系統:不支援多工,飛行裝置將停止
05/24 14:15, 4F

05/24 14:20, , 5F
可以和IPAD連動嗎
05/24 14:20, 5F

05/24 14:41, , 6F
不能多工不就一次只能動一隻手指頭 XD
05/24 14:41, 6F

05/24 14:59, , 7F
關節
05/24 14:59, 7F

05/24 15:18, , 8F
維修時發現Dev Reference爛到暴
05/24 15:18, 8F

05/24 15:27, , 9F
可以上app store下載很多小遊戲
05/24 15:27, 9F

05/24 15:57, , 10F
如果這樣的話,第一集的東尼早就摔死了,東尼:結冰了,快
05/24 15:57, 10F

05/24 15:59, , 11F
打開風阻器!!老賈:因為現在在飛行,不支援多工,所以
05/24 15:59, 11F

05/24 15:59, , 12F
風阻器打不開... 東尼:乾...
05/24 15:59, 12F

05/24 16:06, , 13F
後來風阻器不是手動拉開的嗎XD 不過無法多工真的最好不
05/24 16:06, 13F

05/24 16:06, , 14F
要飛行比較好XDD
05/24 16:06, 14F

05/24 16:45, , 15F
趕快搶註 iRonman
05/24 16:45, 15F

05/24 16:55, , 16F
樓上~XDDDD
05/24 16:55, 16F

05/24 17:13, , 17F
樓上上要被蘋果告了侵權了XDDD
05/24 17:13, 17F

05/24 23:58, , 18F
原來老賈=賈伯斯
05/24 23:58, 18F

05/25 01:00, , 19F
推樓上的XD
05/25 01:00, 19F

05/25 03:39, , 20F
樓樓上這..XDDD 我頓了一下才想起老賈的原名XDDDD
05/25 03:39, 20F

05/25 08:34, , 21F
看到賈伯斯這三個字竟然想到Ben10......
05/25 08:34, 21F
文章代碼(AID): #1B-WQf0k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B-WQf0k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