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X-men: Evolution 中的金牌手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我是G爹)時間16年前 (2009/11/26 03:09),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變成反派了嗎? 我一直記得他是在X-men這邊的,可是最近兒子在看 X-men: Evolution ,堅持 說他是反派,還找了第二季16集的結尾畫面,他跟火人、鋼鐵人(不是iron man , 是那個外頭會跑出一層鋼鐵,電影裡頭也是正派的)都跟萬磁王在一起。 搞不太清楚了。 -- 聽好了,你在想這些無聊事的時候,時間正一刻一刻地從我們身旁流過... 這些流過的時間不只是你的生命,也是我的生命啊! ── 炎尾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4.227.233.12

11/26 11:57, , 1F
要是鐵人能夠出外傳就好了 覺得很有發展性
11/26 11:57, 1F

11/26 13:07, , 2F
對,他跟Colossus(鋼皮人)在EVOLUTION版中都被編為萬磁王派
11/26 13:07, 2F

11/26 13:08, , 3F
可能是因為兩者在漫畫中都曾入魔走邪道過。只是不知為何,
11/26 13:08, 3F

11/26 13:08, , 4F
在最後一個單元只出來一下就全鬼隱了。
11/26 13:08, 4F

11/26 15:01, , 5F
其實他當反派比較好....可以發揮的空間會多一點
11/26 15:01, 5F

11/26 19:18, , 6F
推樓上呀 總比當個沒特色的好人強呀...= =
11/26 19:18, 6F
文章代碼(AID): #1B3O3cW0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B3O3cW0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