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至黑之夜:綠燈軍團 #43 + OUTSIDERS(局外人?) #24.25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BLACK KNIGHT)時間16年前 (2009/12/17 20:29),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2cat.twbbs.org/~tedc21thc/new/pixmicat.php?res=74375 還好凱爾這便當只有一個月的份(感謝紫燈跟靛燈兩方的幫忙XDDDDD) 至於蓋的紅綠合體似乎還要再維持一陣子。 局外人這邊則是在基地的成員遇到黑燈泰拉回來向哥哥等人假裝求救, 實則襲擊的舉動,同時成員當中也有人領悟到了白光力量而消失。 (新加入的夜...梟人的戲份還真多XDDDDD) 附帶一提,原來剩顆頭的急凍人一直被關在局外人總部XDDD (難怪很久沒看到他出現在蝙蝠俠連載中了XDDDDDDDDDDDDDD) 題外話,雖然我對泰拉(初代)不熟, 但我看完這兩回後覺得她的個性實在很糟,一整個感覺像是神經有問題(汗) -- 司儀「本作可以說是自初代鋼彈以來的正統續篇的電影化作品,監督您有什麼感 想呢?」 富野「也算不上什麼正統不正統啦...不過最近在播的那個SEED還是那個DESTINY 的...真是氣死人了!」 古谷「監、監督,在座有人正在出演那部作品耶...議長! 議長!」 池田「...還請高抬貴手(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03.15

12/17 23:01, , 1F
KTLE的便當這麼好吐……怎麼對得起其他死掉的人?
12/17 23:01, 1F

12/17 23:07, , 2F
緊身衣美女才能放白光萬歲
12/17 23:07, 2F

12/17 23:58, , 3F
我比較喜歡"外道者"這個翻譯
12/17 23:58, 3F

12/18 00:00, , 4F
有沒有發現OA這邊也五燈湊齊了 再找一隻藍燈不難 不過橙燈
12/18 00:00, 4F

12/18 00:01, , 5F
就有問題了...
12/18 00:01, 5F

12/18 00:13, , 6F
白光已經不值錢了 XD
12/18 00:13, 6F
文章代碼(AID): #1BAYG_J6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BAYG_J6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