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至黑之夜:綠燈軍團#49 & JSA支線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rort (BLACK KNIGHT)時間16年前 (2009/12/24 21:54)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http://2cat.twbbs.org/~tedc21thc/new/pixmicat.php?res=77995
約翰順利脫困並且正趕回地球跟JLA們合流。
不過DEADMAN在黑燈核心的那句台詞實在是GJ啊XDDDDDDDDDDDDDDDDD
(搞不好他最後會取代NEKRON成為黑燈核心?!)
至於JSA支線這邊...
本回有個來自616世界的某位剛復活的經典角色跑來當屍體串場(大誤)XDDDD
雖然只是個惡搞,
但是那個疑似跟CAP同名的路人警察外型,
幾乎跟當初內戰時CAP用的偽裝平民身份一樣啊XDDD
不過照現在的預告來看...
黑燈版老克拉克的復活,該不會是黑燈老路易絲把自己的黑燈戒給他用吧?
--
司儀「本作可以說是自初代鋼彈以來的正統續篇的電影化作品,監督您有什麼感
想呢?」
富野「也算不上什麼正統不正統啦...不過最近在播的那個SEED還是那個DESTINY
的...真是氣死人了!」
古谷「監、監督,在座有人正在出演那部作品耶...議長! 議長!」
池田「...還請高抬貴手(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57.57
推
12/24 23:04, , 1F
12/24 23:04, 1F
推
12/25 03:00, , 2F
12/25 03:00, 2F
→
12/25 03:01, , 3F
12/25 03:01, 3F
推
12/25 08:21, , 4F
12/25 08:21, 4F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