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至黑之夜:綠燈軍團#49 & JSA支線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BLACK KNIGHT)時間16年前 (2009/12/24 21:54),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2cat.twbbs.org/~tedc21thc/new/pixmicat.php?res=77995 約翰順利脫困並且正趕回地球跟JLA們合流。 不過DEADMAN在黑燈核心的那句台詞實在是GJ啊XDDDDDDDDDDDDDDDDD (搞不好他最後會取代NEKRON成為黑燈核心?!) 至於JSA支線這邊... 本回有個來自616世界的某位剛復活的經典角色跑來當屍體串場(大誤)XDDDD 雖然只是個惡搞, 但是那個疑似跟CAP同名的路人警察外型, 幾乎跟當初內戰時CAP用的偽裝平民身份一樣啊XDDD 不過照現在的預告來看... 黑燈版老克拉克的復活,該不會是黑燈老路易絲把自己的黑燈戒給他用吧? -- 司儀「本作可以說是自初代鋼彈以來的正統續篇的電影化作品,監督您有什麼感 想呢?」 富野「也算不上什麼正統不正統啦...不過最近在播的那個SEED還是那個DESTINY 的...真是氣死人了!」 古谷「監、監督,在座有人正在出演那部作品耶...議長! 議長!」 池田「...還請高抬貴手(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57.57

12/24 23:04, , 1F
I GUESS I'M NO ONE.
12/24 23:04, 1F

12/25 03:00, , 2F
"沒有人"是最強的XD是說有解釋布魯斯之所以要吐的理由了
12/25 03:00, 2F

12/25 03:01, , 3F
大概吧...
12/25 03:01, 3F

12/25 08:21, , 4F
cap好慘 才剛復活又被拖來獵奇XD
12/25 08:21, 4F
文章代碼(AID): #1BCtAeGF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BCtAeGF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