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至黑之夜蝙蝠俠和超人沒跟到 (跪求圖)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Fuson)時間16年前 (2010/01/06 22:39),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這樣的,小弟之前都是跟至黑之夜的少年泰坦, 之前的超人和蝙蝠俠都沒跟到= =(眼殘)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神人可以在2ch(或是其他地方)在放一次呢= = 真的很想看阿!!這次的至黑之夜好精彩!!(其實自己很喜歡jla類的平行宇宙) 題外話:不知道版上的人有沒有人知道巴哈母特的popo大呢? 他也可以算是小弟的美漫啟蒙了(雖然他不認識我啦) 他真的很懂耶~看板上好像很少人在討論他,還是他就是版主(亂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7.240.146

01/06 23:20, , 1F
他是超級英雄嗎 有什好討論
01/06 23:20, 1F

01/07 01:13, , 2F
我該說什麼才好…
01/07 01:13, 2F

01/07 01:23, , 3F
popo雖然翻譯多,但待人處事的態度不是很欣賞
01/07 01:23, 3F

01/07 01:24, , 4F
很常看到他跟搞錯漫畫設定的人對罵起來
01/07 01:24, 4F

01/07 01:27, , 5F
所以後來就不想點他的文章了,不喜歡火藥味
01/07 01:27, 5F

01/07 01:30, , 6F
他常寫作品的成長歷史,還蠻有意思的...
01/07 01:30, 6F

01/07 14:43, , 7F
一樓的推文戳中我的笑點...XDD
01/07 14:43, 7F

01/07 20:40, , 8F
公共論壇上, 常介紹作品設定的人有不少都這樣
01/07 20:40, 8F

01/07 20:43, , 9F
貢高我慢
01/07 20:43, 9F

01/08 12:27, , 10F
這邊可以這樣高調求圖嗎?
01/08 12:27, 10F
文章代碼(AID): #1BHA2ful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BHA2ful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