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日本Xmen動畫OP...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麵包超羊)時間16年前 (2010/01/19 03:44), 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OP1:http://www.youtube.com/watch?v=WWTad94mre8&feature=related
OP2:http://www.youtube.com/watch?v=_8HkDMht3d4
OP1,聽到Shock時我還以為在看北斗神拳...(You're shock?我看完這個更Shock啊XD) 那OP2根本幽遊白書吧...違和感0... (幽遊Xm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62.222 ※ 編輯: sunny1991225 來自: 114.42.162.222 (01/19 03:46)

01/19 10:38, , 1F
美國卡通到日本之後的OP大多真的都滿...
01/19 10:38, 1F

01/19 12:03, , 2F
OP2感覺有特攝風XDDDDDD
01/19 12:03, 2F

01/19 13:41, , 3F
看了有很多地方想吐槽....
01/19 13:41, 3F

01/19 14:07, , 4F
除去違和感 其實蠻好聽的哪....
01/19 14:07, 4F

01/19 20:47, , 5F
音樂好聽是一回事,通常美國卡通在日本的OP都是剪貼而成的,
01/19 20:47, 5F

01/19 20:47, , 6F
所以本身看起來有點怪,再搭配上不太搭的音樂就會更怪@@(即使
01/19 20:47, 6F

01/19 20:47, , 7F
有幾部選的歌還不錯,但...)
01/19 20:47, 7F

01/19 21:17, , 8F
可是這兩個OP的畫面是日本自己畫的吧
01/19 21:17, 8F

01/19 21:45, , 9F
我也覺得是日本人自己畫的,那個琴、獨眼龍、狼坐在
01/19 21:45, 9F

01/19 21:45, , 10F
一起的畫面根本就是日漫風Orz...
01/19 21:45, 10F

01/19 21:47, , 11F
在YOUTUBE上也可以找到美版OP 很明顯日版全是新畫的
01/19 21:47, 11F

01/19 22:07, , 12F
明顯OP不對內容~日本人看了不會覺得怪怪的嗎?
01/19 22:07, 12F

01/19 22:08, , 13F
不過要是有北斗神拳版特異功能組~其實還挺想看的
01/19 22:08, 13F

01/19 22:21, , 14F
日本自己的動畫也常常OP與內容不符 這算小意思!
01/19 22:21, 14F

01/20 19:27, , 15F
X-Men的製作我不太清楚,但有不少美國動畫倒是拿去日本畫XD
01/20 19:27, 15F

02/26 17:35, , 16F
真是熱血XD
02/26 17:35, 16F
文章代碼(AID): #1BLBeh7g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BLBeh7g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