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美國隊長:重生 完結篇 & 後日談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BLACK KNIGHT)時間16年前 (2010/01/29 22:58),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2cat.or.tp/~tedc21thc/new/pixmicat.php?res=97217 歡迎回來,史帝夫。 (看樣子歐巴馬真的要讓史帝夫當神盾局總監了XDDDD) 題外話,BUCKY的新義手看起來像是尼克從自己的替身機人身上拔下來改裝的XDDD (其實應該是用了替身機人的技術去做的XDDDD) -- 司儀「本作可以說是自初代鋼彈以來的正統續篇的電影化作品,監督您有什麼感 想呢?」 富野「也算不上什麼正統不正統啦...不過最近在播的那個SEED還是那個DESTINY 的...真是氣死人了!」 古谷「監、監督,在座有人正在出演那部作品耶...議長! 議長!」 池田「...還請高抬貴手(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58.32

01/29 23:00, , 1F
坦白說...NICK的替身機器人實在稱不上是甚麼好技術..
01/29 23:00, 1F

01/29 23:01, , 2F
不知爆掉幾台了,跟DOOM BOT一樣完全是耗材XD
01/29 23:01, 2F

01/29 23:05, , 3F
超中肯...敵人巨大化就表示我們贏定了XDDDDDD
01/29 23:05, 3F

01/30 10:01, , 4F
尼克替身跟Doom Bot一樣是耗材+1 XD
01/30 10:01, 4F

01/30 22:00, , 5F
巨大化是死亡flag
01/30 22:00, 5F

01/31 02:01, , 6F
所以"Who Will Wield the Shield"可能是雙關語...?
01/31 02:01, 6F

01/31 23:09, , 7F
Marvel在婊小布希嘛.這擺明在暗指註冊法是小布希搞的
01/31 23:09, 7F

02/01 00:09, , 8F
反之歐巴馬在哪裏的形象都超好的
02/01 00:09, 8F

02/02 18:54, , 9F
隊長接班了 飛輪?
02/02 18:54, 9F
文章代碼(AID): #1BOlTu6f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BOlTu6f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