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至黑之夜支線:The Atom and Hawkman #46 & 神力女超人最終回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BLACK KNIGHT)時間16年前 (2010/02/07 21:45),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2cat.or.tp/~tedc21thc/new/pixmicat.php?res=103284 ...希望雷他老婆就這樣安息不要再出來鬧了... (感覺這女人個性比蜘蛛人電影版的瑪莉珍還糟...) 除此之外,雷有辦法讓黑燈化的角色復活?! W姐支線這邊,海后暫時恢復理智。 (不知道綠燈主燈這邊會是又甚麼方式讓蓋"清醒"XD) 除此之外,橙燈組這回還真是搶鏡頭啊XDDDDD -- 司儀「本作可以說是自初代鋼彈以來的正統續篇的電影化作品,監督您有什麼感 想呢?」 富野「也算不上什麼正統不正統啦...不過最近在播的那個SEED還是那個DESTINY 的...真是氣死人了!」 古谷「監、監督,在座有人正在出演那部作品耶...議長! 議長!」 池田「...還請高抬貴手(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61.244

02/08 03:38, , 1F
可以解釋一下 上一個ww連載裡的flash該怎麼翻譯?
02/08 03:38, 1F

02/08 03:38, , 2F
還有...綠燈的will該怎麼翻= =
02/08 03:38, 2F

02/08 03:39, , 3F
還有...厄..解釋一下各燈的特點= =大概知道靛是集結
02/08 03:39, 3F

02/08 03:40, , 4F
其他顏色的燈 並且使用 紫燈就只是愛? 黑燈飾可以透
02/08 03:40, 4F

02/08 03:41, , 5F
視對手的情緒變化?藍燈..是讓對手感覺到希望?
02/08 03:41, 5F

02/08 03:43, , 6F
橙燈是用強佔自私的心態獵取?黃燈是製造恐懼?
02/08 03:43, 6F

02/08 03:43, , 7F
小弟沒有跟得很緊...所以很東細節都不懂 ==不好意思
02/08 03:43, 7F

02/08 11:03, , 8F
請爬文謝謝
02/08 11:03, 8F

02/09 02:28, , 9F
綠燈應該就是意志力吧?
02/09 02:28, 9F

02/09 12:22, , 10F
WIKI
02/09 12:22, 10F
文章代碼(AID): #1BRiFZTj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BRiFZTj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