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謠指部: 諾蘭要替超人電影重開機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Yenchin Beyond)時間16年前 (2010/02/10 08:57),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o9.com/5467694/ 據 Deadline Hollywood 的 Nikki Finke 報導, 華納有意找 Chris Nolan 來為超人電影再一次的重開機扮演 "教父" 角 色, 據 Finke 說新的超人電影正在前期發展階段而諾蘭正和 兄弟在為第三部 Nolanverse 蝙蝠俠電影準備 -- Daleks be warned. You have declared war upon the Cybermen! THIS IS NOT WAR. THIS IS PEST CONTROL! We have 5 million Cybermen, how many are you? FOUR! You would destroy the Cybermen with four Daleks? WE WOULD DESTROY THE CYBERMEN WITH ONE DALEK! YOU ARE SUPERIOR IN ONLY ONE RESPECT. What is that? YOU ARE BETTER AT DY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33.168

02/10 09:13, , 1F
重開機好! 可不可以找個好點的動作指導
02/10 09:13, 1F

02/10 11:02, , 2F
又要重開機....可以這樣讓人開了又開嗎 = =
02/10 11:02, 2F

02/10 12:20, , 3F
然後傳說中的Superman+Batman最終由Nolan統合嗎?XD
02/10 12:20, 3F

02/10 12:27, , 4F
不要重拍了 我覺得入魔小超廚比較有趣
02/10 12:27, 4F

02/10 13:19, , 5F
Reboot正夯... 但說不定又是另一個惡夢的開始...
02/10 13:19, 5F

02/10 13:36, , 6F
推三樓到樓上的XD
02/10 13:36, 6F

02/10 13:57, , 7F
Nolan乾脆直接包下整個DC宇宙....XDDD
02/10 13:57, 7F

02/10 17:44, , 8F
諾蘭性格應該很硬吧,不可能叫他拍他就去拍
02/10 17:44, 8F

02/10 19:41, , 9F
他們只是請諾蘭當最高指導原則而已,不是去當導演
02/10 19:41, 9F

02/11 13:25, , 10F
把紅色之子拿去改編巴蘇聯超人對上美國盧瑟
02/11 13:25, 10F

02/22 13:40, , 11F
諾蘭整個感覺是硬派藝術家,應該很難"叫"的動吧 >_<
02/22 13:40, 11F
文章代碼(AID): #1BSWINkb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BSWINkb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