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Re: [閒聊] 最想看銀魂惡搞什麼?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お元氣ですか?私元気です)時間16年前 (2010/02/24 14:20), 編輯推噓15(1503)
留言18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silversoul 看板] 作者: kyokan (京都の健です) 看板: silversoul 標題: Re: [閒聊] 最想看銀魂惡搞什麼? 時間: Tue Feb 23 22:17:39 2010 ※ 引述《ejej2020 (無名)》之銘言: : 我好想看銀魂惡搞 X戰警 : 阿銀變成金剛狼的樣的@@" 廢柴男變成萬磁王?! : 如果惡搞星際大戰感覺也不錯~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警告 本文內容可能會造成銀魂愛好者身體不適 服用者請自行注意 -----------------------------本文開始------------------------------------ 某日,萬事屋門口,正在看著傳單的新八。 『X戰警扮裝大賽,歡迎熱愛X戰警的你一同加入,獎金100萬元!』 新:「熱愛X戰警?真的會有這樣的人嗎?雖然說有一百萬元,但是應該不會有什麼人真 的去參加吧?」 新:(拉開萬事屋的門走入) 銀:「喲,新八機,早啊」 新:「熱愛X戰警的人真的出現了啊啊啊!」 新:「我說,阿銀,那個打扮是?」 銀:「看就知道了吧,這是模仿X戰警的打扮呀。」 新:「那雙手上的聖代是…」 銀:「啊啊,這個啊,就是那個啊,叫作甜點王的角色」 新:「最好是有那樣的角色啊啊啊」 銀:「就是那個誰的弟弟啊…萬磁王」 新:「他那時有這樣的弟弟了啊!」 銀:「就是那個啊,像萬磁王一樣,從小就具有會吸引甜食的能力,所以會無時無刻 的把甜食吸在手上」 新:「這是什麼設定啊!萬磁王根本就沒有吸引磁鐵的能力吧,更何況吸引磁鐵的能 力感覺超遜的啊啊啊!」 銀:「新八機,不是吸引磁鐵,是吸引鋼鐵的能力,因為這種能力還交到了不同的朋友」 新:「什麼朋友」 銀:「鋼鐵人」 新:「那根本就不是X戰警了啊啊啊!」 銀:「新八機,聽到你這樣講的話,他們會很傷心的,那二個人可是很好的朋友呢!」 新:「……」 銀:「本來啊,萬磁王也為自己的能力很煩惱的,直到鋼鐵人出現,化解了他的困擾」 新:「化解個頭啊啊啊,鋼鐵人從天上掉下來把別人的房子壓垮了啊啊啊!別說是困擾 了,生命都要被化解了啊啊啊!」 銀:「從那時開始,二個人就變成了很要好的朋友」 新:「那裡要好了啊啊啊!鋼鐵人在拿飛彈射萬磁王啊!根本是拿他在當試驗品啊!」 銀:「而且鋼鐵人也開始教萬磁王鋼鐵的好處」 新:「出現了微妙的變化了啊!鋼鐵被拿來吸食了啊!這已經不是鋼鐵了吧!是毒品了吧 !鋼鐵人根本是毒蟲啊!」 銀:「這樣一想,當初二人的確是因為鋼鐵而相遇的」 新:「是因為鋼鐵人吸了太多鋼鐵才神智不清撞進萬磁王的家裡的啊啊啊!」 銀:「新八你也快點著裝吧」 新:「不用了吧」 銀:「戴上這個就OK了」 新:「這不是眼罩嗎?」 銀:「是啊,戴上這個之後你就變成『三目龍』」 新:「『三目龍』是啥啊!」 銀:「就是那個啊,獨目龍的弟弟,可以從眼睛裡射出牛奶的角色」 新:「他那時也有弟弟了啊!還有射出牛奶是什麼啊!這種能力要怎麼拯救世界啊!」 銀:「只要把頭上的叉叉拿下來就可以變成天才」 新:「根本是三眼神童了啊啊啊!」 銀:「只是這樣的角色就讓你退縮了嗎?神樂可是扮演著更艱難的角色呢!」 新:「她扮演的是?」 銀:「那個白色頭髮的,可以憑自身力量引來天然災害的……」 新:「哦!是風暴……」 銀:「是暴食女」 神:「銀醬!飯不夠了!再給我多拿一點飯過來!」 新:「艱難個頭啊!那裡艱難了!一直在吃東西啊!吃的很高興的樣子啊!肚子都鼓起來 了啊!這樣不要說拯救世界了,行動都有困難了啊!」 銀:「吃飽了才有辦法打仗」 新:「這已經不是吃飽了的問題了啊!已經吃太多了啊!開始臉色發青了啊,該不會是吃 太多想吐了吧!我說神樂!拜託妳不要一臉「新八你講的沒錯」的樣子啊!」 銀:「不用擔心,到了重要關頭就可以用災害的力量打倒敵人」 神:「嘔……」 新:「真的引起災害了啊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77.50

02/23 22:22,
這篇不就是新阿姆斯特朗炫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炮嗎?
02/23 22:22

02/23 22:22,
完成度挺高的
02/23 22:22

02/23 22:26,
的確是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
02/23 22:26

02/23 22:26,
好有畫面XDDDDDDDDDDDDDDDDDDDDD
02/23 22:26

02/23 22:26,
XD期待漫畫化
02/23 22:26

02/23 22:27,
原PO好強!!超好笑的,我覺得你可以去找空知,幫他想故事
02/23 22:27

02/23 22:27,
內容,當他的助手XD 或是幫他寫小說也可以,不過有點可以
02/23 22:27

02/23 22:27,
太有才了 你跟空知的同步率也到達400%了吧 XDDDD
02/23 22:27

02/23 22:28,
修改,就是譬如說:萬磁王=>萬O王XDD
02/23 22:28

02/23 22:32,
XDDDDDDDD
02/23 22:32

02/23 22:35,
我笑了 XD
02/23 22:35

02/23 22:39,
同步率好高XDDDDDDDDDD
02/23 22:39

02/23 22:43,
原PO已經在成為空知助手的路上待命了XD
02/23 22:43

02/23 22:43,
我要在這篇寫個推字
02/23 22:43

02/23 22:48,
我說這個...就是「空知境界」吧?
02/23 22:48

02/23 22:49,
有人要漫畫化的嗎XD 這篇好好笑~~~
02/23 22:49

02/23 22:56,
空知境界,我已經寫過了...不過你們要我寫完整版嗎?XD
02/23 22:56

02/23 22:56,
可惜我現在沒那個時間
02/23 22:56

02/23 23:00,
超好笑 真的有空知的fu耶 我旁邊的人還叫我笑小聲點呢
02/23 23:00

02/23 23:01,
XDD
02/23 23:01

02/23 23:04,
暴食女太強大了…
02/23 23:04

02/23 23:16,
開啥玩笑 你就是空知本人吧
02/23 23:16

02/23 23:20,
值得一推XDDDDDDDDDDDDDDDDDDDDD
02/23 23:20

02/23 23:27,
看到暴食女我的嘴角終於失守了XDDDDDDDD
02/23 23:27

02/23 23:31,
大推大推阿阿阿
02/23 23:31

02/23 23:31,
咦! 這篇不是最新連載嗎
02/23 23:31

02/23 23:37,
原PO好猩猩(?!!) 期待下一集!!!!!!
02/23 23:37

02/23 23:46,
好歡(ㄉㄚˋ)樂(ㄕㄨˊ)的一篇阿XDDD
02/23 23:46

02/23 23:47,
=.= 有人提到漫畫化嗎...小第3/7考完教檢可以來畫看看
02/23 23:47

02/23 23:48,
原來空知會中文 還會上PTT銀魂版!!! 空知猩猩你好!!
02/23 23:48

02/23 23:49,
閣下真"銀魂"~
02/23 23:49

02/23 23:58,
這篇真的是有出現銀魂的精髓啊XDD 建議原潑可以轉去超級英雄
02/23 23:58

02/23 23:59,
板XDDDD
02/23 23:59

02/24 00:07,
這篇好棒好有fu!! 推推
02/24 00:07

02/24 00:08,
XDDDDDDDDDDDD 怎麼有番外
02/24 00:08

02/24 00:22,
英雄!!!!!
02/24 00:22

02/24 00:23,
這篇應該叫甚麼 兄弟間總是在微妙的地方相似嗎
02/24 00:23

02/24 00:25,
有笑有推w 真的很有畫面
02/24 00:25

02/24 00:36,
XD
02/24 00:36

02/24 00:51,
你已經大叔了(指) 好好笑XDDD
02/24 00:51

02/24 01:10,
太厲害了 敬佩敬佩!!
02/24 01:10

02/24 01:45,
這要是投稿,我是作者我一定會用阿~~
02/24 01:45

02/24 01:56,
XDDDDDDDDDDDDDD 好有新八機的味道
02/24 01:56

02/24 01:59,
笑了xdddd完全有掌握到吐嘲的精華!!!
02/24 01:59

02/24 04:03,
XDDDDDDDDDD值得推
02/24 04:03

02/24 04:47,
笑翻~~超有畫面XDDDDDDDDDDDDDDDDDDD
02/24 04:47

02/24 08:06,
超好笑XD
02/24 08:06

02/24 08:07,
原PO是一副眼鏡嗎?
02/24 08:07

02/24 08:21,
可以直接刊出來啦 原PO可以去當責任編輯
02/24 08:21

02/24 08:29,
不推不行啊!!!
02/24 08:29

02/24 10:18,
什麼銀魂愛好者不適啊...是非常GJ啦~
02/24 10:18

02/24 10:51,
這篇有爆的潛力 XD
02/24 10:51

02/24 11:15,
XDDDDDDDDDDDDD
02/24 11:15

02/24 11:18,
大笑推XDDD
02/24 11:18

02/24 11:19,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有畫面XDDDDDDDDDDD
02/24 11:19

02/24 11:22,
好厲害XDDD
02/24 11:22

02/24 11:36,
大笑推!!!!!我笑翻了XDDDDDDD
02/24 11:36

02/24 12:08,
這根本就是官方番外篇吧!!!!
02/24 12:08

02/24 12:16,
太強了XDDDDDDDDDDDDDD
02/24 12:16

02/24 12:20,
原PO根本就是商瑞史的編劇啊啊啊啊啊啊啊
02/24 12:20

02/24 12:28,
太棒了吧!
02/24 12:28

02/24 12:35,
剛剛還以為是本期翻譯 還按←出去確認XDDD
02/24 12:35

02/24 12:38,
這篇超強!
02/24 12:38

02/24 12:44,
這根本是原作吧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24 12:44

02/24 13:32,
XDDDDDDDDDDDDDDD
02/24 13:32

02/24 13:38,
============一人一信 寄給空知大猩猩==================
02/24 13:38

02/24 13:40,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24 13:40

02/24 13:46,
=======這篇不翻譯成日文寄給動畫組迂迴說不過去啊=======
02/24 13:46

02/24 13:49,
同步率超高的阿!!!原PO就是新八機吧!!!
02/24 13:49

02/24 13:55,
我要在這篇寫個推字
02/24 13:55

02/24 14:09,
太強大了!!
02/24 14:09

02/24 14:15,
怎麼覺得你好像是直接翻譯空知的漫畫XDDDDDDDDDDDDDDDDD
02/24 14:15

02/24 14:18,
這篇借轉超級英雄版
02/24 14: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248.75

02/24 15:19, , 1F
局長不用扮,就會被當成猩猩
02/24 15:19, 1F

02/24 15:25, , 2F
可是獨眼龍 真的有弟弟啊XD
02/24 15:25, 2F

02/24 16:58, , 3F
而且萬磁王和東尼真的有交情阿
02/24 16:58, 3F

02/24 17:20, , 4F
Marvel自己好像的確請成龍演過同樣的搞笑
02/24 17:20, 4F

02/24 17:21, , 5F
"我要演龍捲風""啥?誰是龍捲風?""就暴風女的弟弟啊""暴風女
02/24 17:21, 5F

02/24 17:21, , 6F
哪來的弟弟啊 沒有什麼龍捲風啦"
02/24 17:21, 6F

02/24 17:24, , 7F
這篇GJ
02/24 17:24, 7F

02/24 18:03, , 8F
XDDDDDDDD
02/24 18:03, 8F

02/24 18:30, , 9F
原PO的空知同步率突破天際了呀~XDD
02/24 18:30, 9F

02/24 19:38, , 10F
轉過來啦,這邊也要推哪XDDD
02/24 19:38, 10F

02/24 20:56, , 11F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24 20:56, 11F

02/24 23:32, , 12F
那就當獨目龍的第三個弟弟好了(我記得他只有兩個?)
02/24 23:32, 12F

02/25 00:12, , 13F
神樂他爸就扮成X教授吧!
02/25 00:12, 13F

02/25 00:44, , 14F
笑翻 (借轉~)
02/25 00:44, 14F

02/27 19:09, , 15F
原po完勝最近的空知...
02/27 19:09, 15F

03/02 09:27, , 16F
XDDDDDDDDDD我快笑死了XDDDDDDDDD
03/02 09:27, 16F

03/04 13:03, , 17F
嘴角不爭氣的上揚中~XDD
03/04 13:03, 17F

03/11 02:10, , 18F
XDDDDDDDDDDDDDDDDD
03/11 02:10, 18F
文章代碼(AID): #1BXCKM6h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BXCKM6h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