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戰爭變了啊...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BLACK KNIGHT)時間16年前 (2010/03/02 13:23), 編輯推噓13(1303)
留言1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komica42.dreamhosters.com/99/src/1267507157930.jpg
喜歡在網路上鬧的阿廚還有羅莉/正太控保重了(茶)... 當心別咬到某人的"餌"啊XDDDDDDDDDDDDDD -- 司儀「本作可以說是自初代鋼彈以來的正統續篇的電影化作品,監督您有什麼感 想呢?」 富野「也算不上什麼正統不正統啦...不過最近在播的那個SEED還是那個DESTINY 的...真是氣死人了!」 古谷「監、監督,在座有人正在出演那部作品耶...議長! 議長!」 池田「...還請高抬貴手(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31.128

03/02 13:33, , 1F
上網交友請小心
03/02 13:33, 1F

03/02 13:53, , 2F
03/02 13:53, 2F

03/02 14:11, , 3F
傷心公主14 <-婊蘭克生前竟然用女性ID 太糟糕了XD
03/02 14:11, 3F

03/02 14:42, , 4F
XDDDDDDDDDDDD
03/02 14:42, 4F

03/02 14:43, , 5F
要釣魚無所不用其計啊,尤其是蘿莉控更要用這種ID XDDDD
03/02 14:43, 5F

03/02 15:36, , 6F
xDDD
03/02 15:36, 6F

03/02 15:57, , 7F
太KUSO了!XD
03/02 15:57, 7F

03/02 17:11, , 8F
XD
03/02 17:11, 8F

03/02 17:45, , 9F
XDDDDDDDD
03/02 17:45, 9F

03/02 18:41, , 10F
法蘭克是在釣魚啊(抖)
03/02 18:41, 10F

03/03 08:32, , 11F
我是新手 請問這是哪部作品阿?
03/03 08:32, 11F

03/03 10:55, , 12F
靠盃 XD
03/03 10:55, 12F

03/03 11:24, , 13F
這部是制裁者(Punisher) ^^
03/03 11:24, 13F

03/04 01:01, , 14F
看來法蘭克心中有著一顆少女心呀~XD 綜合水果武士13
03/04 01:01, 14F

03/04 12:54, , 15F
綜合水果武士13 XDDDD
03/04 12:54, 15F

03/05 02:02, , 16F
我不是土方 是愛的戰士美乃滋13
03/05 02:02, 16F
文章代碼(AID): #1BZA3jhq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BZA3jhq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