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 讓上帝流血的男人
昨天終於去看了鋼鐵人2啦
雖然最後打鬥唰唰唰地就沒了(囧!!?
不過整體上確實是一部很痛快的片
然後手癢畫了張塗鴉
http://images.plurk.com/5439829_e8dddf2fff8b0f48c79bf5d3ca11c1a9.jpg

老實說比起東尼的漫步在雲端 快樂似神仙
我更欣賞伊凡兄的從泥濘中奮起哪(雖然動機跟手段不是說很好XD
同場加映 馬克六雷射斬
http://images.plurk.com/5439829_9210ac2e39371a22150ef34659032964.jpg

感謝收看<O_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11.142
推
05/27 19:41, , 1F
05/27 19:41, 1F
推
05/27 19:58, , 2F
05/27 19:58, 2F
推
05/27 22:24, , 3F
05/27 22:24, 3F
→
10/14 23:10, , 4F
10/14 23:10, 4F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