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 讓上帝流血的男人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一筆天涯)時間16年前 (2010/05/27 19:39),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終於去看了鋼鐵人2啦 雖然最後打鬥唰唰唰地就沒了(囧!!? 不過整體上確實是一部很痛快的片 然後手癢畫了張塗鴉 http://images.plurk.com/5439829_e8dddf2fff8b0f48c79bf5d3ca11c1a9.jpg
老實說比起東尼的漫步在雲端 快樂似神仙 我更欣賞伊凡兄的從泥濘中奮起哪(雖然動機跟手段不是說很好XD 同場加映 馬克六雷射斬 http://images.plurk.com/5439829_9210ac2e39371a22150ef34659032964.jpg
感謝收看<O_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11.142

05/27 19:41, , 1F
好帥!畫得真棒
05/27 19:41, 1F

05/27 19:58, , 2F
這種畫風我喜歡~~帥!!!
05/27 19:58, 2F

05/27 22:24, , 3F
第二張的角度很眼熟.....>\\\\<
05/27 22:24, 3F

10/14 23:10, , 4F
鋼鐵人超帥!
10/14 23:10, 4F
文章代碼(AID): #1B_bdVvP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B_bdVvP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