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Tommy Lee Jones 扮演 General Chester …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kevinsigma)時間16年前 (2010/05/27 20:52), 編輯推噓22(22046)
留言68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新聞來源: http://mymovie.blogbus.com/logs/64458812.html 新聞內文: 驚奇漫畫電影《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又添一員大將, 湯米李瓊斯(Tommy Lee Jones)將加盟該片扮演切斯特菲利普斯將軍(General Chester Phillips)。 在原漫畫中,切斯特菲利普斯將軍正是把史蒂夫羅傑斯(Steve Rogers)招入「超級 士兵」計劃的軍官負責人,當史蒂夫羅傑斯被注射的超級血清發揮作用後,他還親自負 責他的訓練。史蒂夫就是後來的「美國隊長」。 切斯特菲利普斯將軍1965年首次被引入驚奇漫畫,直到2003年才被水下大陸「利莫里亞 」(Lemuria)——亞特蘭堤斯的對手——來的刺客殺害。 《美國隊長》由喬約翰斯頓(Joe Johnston)導演,將於2011年7月22日上映。克里斯 伊凡(Chris Evans)將扮演「美國隊長」史蒂夫羅傑斯,塞巴斯汀斯坦( Sebastian Stan)將扮演「美國隊長」的跟班巴奇伯恩斯(Bucky Barnes),海莉阿 特維爾(Hayley Atwell)將扮演美國隊長的心上人「佩吉卡特」(Peggy Carter), 多米尼克庫柏(Dominic Cooper)將扮演霍華德史塔克(Howard Stark),陶比瓊斯 (Toby Jones)將扮演納粹科學家Arnim Zola,雨果威明(Hugo Weaving)將扮演大 反派「紅骷髏」(Red Skul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7.174.109

05/27 20:54, , 1F
他比較像某繪師筆下的諾曼奧斯朋XD
05/27 20:54, 1F

05/27 20:56, , 2F
連他都來演了
05/27 20:56, 2F

05/27 20:57, , 3F
連他都來了+1
05/27 20:57, 3F

05/27 20:58, , 4F
那諾曼本來就是在畫他吧 XD
05/27 20:58, 4F

05/27 21:15, , 5F
之前看過一本SW的漫畫,裡面的明星臉才是多到可怕xD
05/27 21:15, 5F

05/27 21:15, , 6F
(當然也有長的像Tommy Lee Jones的xDD)
05/27 21:15, 6F

05/27 21:24, , 7F
他比較適合諾曼XDDD 是說好像不少角色都在2000初期被賞便當..
05/27 21:24, 7F

05/27 21:25, , 8F
Hogan也是後來才掛的orz
05/27 21:25, 8F

05/27 21:25, , 9F
是說很高興有Tommy Lee Jones哪!>▽<
05/27 21:25, 9F

05/27 21:27, , 10F
亦有許多角色在2000初期退便當啊XD
05/27 21:27, 10F

05/27 21:41, , 11F
看了一下IMDB,Bucky Barnes很眼熟,結果是演魔男生死鬥反
05/27 21:41, 11F

05/27 21:41, , 12F
派那個
05/27 21:41, 12F

05/27 21:44, , 13F
將軍退役之後就到MIB去當K拯救世界
05/27 21:44, 13F

05/27 21:56, , 14F
是舊版雙面人~~
05/27 21:56, 14F

05/27 22:21, , 15F
卡司都這麼大了,唯一擔心的就是導演Orz
05/27 22:21, 15F

05/27 22:21, , 16F
別再搞出第二部狼嗥再起阿Orz
05/27 22:21, 16F

05/27 22:26, , 17F
將軍退役後明明就先去高譚市當檢察官
05/27 22:26, 17F

05/27 22:38, , 18F
我不覺得這卡司有特別大...
05/27 22:38, 18F

05/27 22:38, , 19F
而且編劇更令人擔心
05/27 22:38, 19F

05/27 22:48, , 20F
湯米很有老軍人的感覺~XD
05/27 22:48, 20F

05/27 22:59, , 21F
湯米很有老軍人的感覺+1 之前那部震撼效應就是
05/27 22:59, 21F

05/27 23:18, , 22F
霹靂火跑去變美國隊長= =
05/27 23:18, 22F

05/28 06:37, , 23F
我現在都打趣(?)說這一部"侏儸紀公園3的導演+納尼亞的編劇+
05/28 06:37, 23F

05/28 06:37, , 24F
驚奇四超人的演員+魔男生死鬥的演員+狼嚎再起的演員+
05/28 06:37, 24F

05/28 06:38, , 25F
蝙蝠俠3的演員"的電影...看起來真是"壯觀"啊...
05/28 06:38, 25F

05/28 09:59, , 26F
呃,如果換成十月的天空的導演+賈斯潘王子的編劇
05/28 09:59, 26F

05/28 09:59, , 27F
+太陽浩劫的演員+駭客任務的演員+險路勿近的演員
05/28 09:59, 27F

05/28 10:00, , 28F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好多了?_A_
05/28 10:00, 28F

05/28 10:00, , 29F
好吧,我承認我不敢往壞的方向想Orz
05/28 10:00, 29F

05/28 10:01, , 30F
導演是有很多佳績 但賈斯潘王子是我看過最糟的改編
05/28 10:01, 30F

05/28 10:02, , 31F
同時侮蔑了原作 但又沒討好太多沒看原作的觀眾 雙方向都失
05/28 10:02, 31F

05/28 10:02, , 32F
敗了
05/28 10:02, 32F

05/28 10:05, , 33F
演員群其實在我接受範圍內 最放不下心的還是編劇
05/28 10:05, 33F

05/28 10:06, , 34F
至少比納尼亞好一點...
05/28 10:06, 34F

05/28 10:06, , 35F
雖然我從來都不覺得納尼亞這系列很成功
05/28 10:06, 35F

05/28 10:08, , 36F
我是納尼亞的原作迷 我知道納尼亞系列有很多在今日不討喜
05/28 10:08, 36F

05/28 10:08, , 37F
不,我是指電影,不是小說@@
05/28 10:08, 37F

05/28 10:08, , 38F
的地方 但是第一集至少有一些畫面讓我覺得"沒錯 這是納尼亞
05/28 10:08, 38F

05/28 10:09, , 39F
小說原文一直都是我的英文啟蒙書ˊˋ
05/28 10:09, 39F

05/28 10:10, , 40F
" 而賈斯潘王子像是一個加入了花劇場要素的二流同人
05/28 10:10, 40F

05/28 10:10, , 41F
我覺得納尼亞一二集都犯了個錯誤,就是不上不下的
05/28 10:10, 41F

05/28 10:10, , 42F
尺度...
05/28 10:10, 42F

05/28 10:11, , 43F
納尼亞有它的時代意義 它是奇幻文學啟蒙時代的作品 用現在
05/28 10:11, 43F

05/28 10:11, , 44F
結果大人看來覺得幼稚,小孩子也提不起興趣
05/28 10:11, 44F

05/28 10:12, , 45F
的標準來看當然會覺得不行 他對奇幻題材的影響不能說不成功
05/28 10:12, 45F

05/28 10:12, , 46F
吧 同樣的 美國隊長也是有其時代性的題材 所以要怎麼不擔
05/28 10:12, 46F

05/28 10:12, , 47F
心這個編劇?
05/28 10:12, 47F

05/28 10:13, , 48F
對,只是我覺得美國隊長這個題材相對於納尼亞好處
05/28 10:13, 48F

05/28 10:14, , 49F
理很多,納尼亞之所以難拍,不為什麼,因為它是
05/28 10:14, 49F

05/28 10:14, , 50F
「帶有童書性質」的作品
05/28 10:14, 50F

05/28 10:15, , 51F
老一點的讀者讀其深,年輕一點的讀者讀其淺
05/28 10:15, 51F

05/28 10:15, , 52F
所以我想美國隊長的劇本「應該」不至於太糟...
05/28 10:15, 52F

05/28 10:16, , 53F
只是應該,因為我也和你一樣擔心阿@@
05/28 10:16, 53F

05/28 10:17, , 54F
而且這對編劇如果只弄糟納尼亞這個題材也就算了 問題是
05/28 10:17, 54F

05/28 10:17, , 55F
其實是他們沒什麼其他履歷可拿了 他們的作品很少 其實在納
05/28 10:17, 55F

05/28 10:17, , 56F
亞也不是主編劇
05/28 10:17, 56F

05/28 10:18, , 57F
我是Cap迷我不可能故意唱衰他的電影吧 是編劇真的讓我很囧
05/28 10:18, 57F

05/28 10:19, , 58F
啊 我看到這個消息 再加上不斷看到非常小咖的演員入夥
05/28 10:19, 58F

05/28 10:19, , 59F
就...樂觀其成吧Orz
05/28 10:19, 59F

05/28 10:19, , 60F
我都懷疑Marvel到底想不想拍好啦~~~ 直到雨果才感覺好一點
05/28 10:19, 60F

05/28 10:22, , 61F
老湯米也是很扎實的演技派啦XD
05/28 10:22, 61F

05/28 10:22, , 62F
只是要先無視雙面人...
05/28 10:22, 62F

05/28 12:11, , 63F
老湯的雙面人感覺太邪惡 除了擲硬幣之外沒看到什麼內心的掙扎
05/28 12:11, 63F
※ 編輯: kevinsigma 來自: 120.107.174.109 (05/28 15:52)

05/28 23:07, , 64F
不是太邪惡,是太卡通
05/28 23:07, 64F

05/29 11:30, , 65F
老湯要邪惡起來也是很瘋狂的 請看魔鬼戰將(誰叫他對上席格)
05/29 11:30, 65F

05/29 11:31, , 66F
納尼亞嗎??其實個人認為最大原罪是"迪士尼" 迪士尼出來的東
05/29 11:31, 66F

05/29 11:32, , 67F
西往都看的出限制頗多 所以根本拍不出好東西
05/29 11:32, 67F

05/29 11:32, , 68F
皮克斯算是已經限制少的了
05/29 11:32, 68F
文章代碼(AID): #1B_ci27q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B_ci27q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