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張圖是怎一回事!?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歐卡丹)時間16年前 (2010/05/28 20:13), 編輯推噓13(1304)
留言17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11.oekakibbs.com/bbs/bow/data/588.jpg
beast~wwwwwww tony是中了什麼幻術還是誤入平行世界XDDD http://www11.oekakibbs.com/bbs/bow/data/589.jpg
同場加映一張湊湊篇幅 羅肛被吹(無誤)的表情實在是很速配XDDDD 好想用婊藍克的砲插入羅肛的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33.65

05/28 20:16, , 1F
哈哈哈
05/28 20:16, 1F

05/28 20:25, , 2F
東尼的後宮,是說第二張圖...XDDDDDDDD
05/28 20:25, 2F

05/28 20:41, , 3F
第一張.....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28 20:41, 3F
http://www11.oekakibbs.com/bbs/bow/data/590.jpg
順便問下這張好了 k島看到的 神似steve/tony?! 看起來像是漫畫擷取的圖XD ※ 編輯: orcadan 來自: 115.43.233.65 (05/28 20:49)

05/28 21:12, , 4F
這太糟糕啦!!!XD
05/28 21:12, 4F

05/28 21:22, , 5F
那張STEVE X TONY的圖是用ULTIMATE漫畫去改的XDDDDDDDDDDDDDD
05/28 21:22, 5F

05/28 21:24, , 6F
我在螢幕前狂幹!!
05/28 21:24, 6F

05/28 21:25, , 7F
溫馨
05/28 21:25, 7F

05/28 21:28, , 8F
XDDDDD
05/28 21:28, 8F

05/28 21:45, , 9F
那原圖是怎樣!?XD
05/28 21:45, 9F

05/28 21:51, , 10F
原圖好像是U版STEVE跟U版NATASHA...
05/28 21:51, 10F

05/28 21:54, , 11F
能改成這樣也太強大了XD
05/28 21:54, 11F

05/28 22:26, , 12F
===================STEVE X TONY=======================
05/28 22:26, 12F

05/28 22:38, , 13F
第一張的女荷克力斯真讚...(口水)
05/28 22:38, 13F

05/28 22:41, , 14F
原PO第一張圖裡的似乎是Hypervelocity裝甲,不知道跟同名
05/28 22:41, 14F

05/28 22:41, , 15F
的那篇故事有沒有關係,有人買過Hypervelocity合訂本嗎?
05/28 22:41, 15F

05/28 23:08, , 16F
出自hypervelocity#5 page10
05/28 23:08, 16F

05/29 00:08, , 17F
東尼的甲屬性開發完成!
05/29 00:08, 17F
文章代碼(AID): #1B_xDKzW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B_xDKzW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