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鋼鐵人2電玩遊戲封面;第2部預告片在奧 …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牛字號)時間16年前 (2010/03/08 05:06),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wretch.cc/blog/jihaolin/15565826 美國與歐洲的 SEGA 公司(SEGA of America, Inc. and SEGA Europe Ltd.), 在 3 月 5 日宣布,唐其鐸(Don Cheadle)、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 都會為 5 月 4 日上市的《鋼鐵人 2》遊戲配音!(這似乎不是什麼新奇的事情啦!) 且對遊戲封面,更加進一步發表"外盒設計"的圖片!(其實之前就有封面圖發布了!) 在遊戲「封面」,可以看到鋼鐵人 Mark VI(第六型)的「火焰紅、金黃、銀灰」 三配色模式! 總之,《鋼鐵人 2》的第 2 部預告片,已經確定在今天奧斯卡過後的 Jimmy Kimmel Live 節目中發表啦! 下面這個網址可以看到,該節目"針對"即將發表《鋼鐵人 2》第 2 部預告片, 所做的 Promo 廣告預告! http://spidermedia.ru/node/2423 而且影片的截圖可以看到 鋼鐵人 的 Mark V(第五型)啊! 期待!期待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42.173

03/08 08:03, , 1F
唉唉xD 這年頭連預告片都有預告片了:P
03/08 08:03, 1F

03/08 10:25, , 2F
總算有個比較清楚的WAR MACHINE全身圖了XDDDD
03/08 10:25, 2F

03/08 13:58, , 3F
電影改編電玩實在不怎麼期待...觀望中..
03/08 13:58, 3F

03/08 16:36, , 4F
通常Mark X都是說「第X型」或是「X號機」吧XD
03/08 16:36, 4F

03/08 18:17, , 5F
Mark *應該是 第*型 或 *式
03/08 18:17, 5F

03/08 19:46, , 6F
喔喔對 我忘記MARK *本身就可能有多台 所以不會用*號機XD
03/08 19:46, 6F
※ 編輯: kvc 來自: 60.198.42.173 (03/09 00:57)

03/09 02:53, , 7F
把模式五、模式六,分別改成了第五型,以及第六型
03/09 02:53, 7F
文章代碼(AID): #1Bb1Kx09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Bb1Kx09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