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Edward Norton證實新浩克電影將不會有續集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阿米嘎)時間16年前 (2010/03/15 22:41),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訪談節錄: Ed "不會有續集。 我想Marvel還有更多計畫要忙。 我知道他們對改編電影有偉大的願景、絕不會把自家角色搞砸, 而且這群人企圖將所有角色和故事融合。 我想他們在短時間內也只能處理眼前這些計畫, 很明顯地,眼前的計畫就是鋼鐵人2以及即將公佈的新改編電影。" 重點整理: 1.新改編電影?目前就只有隊長跟索爾了XD 2.但Ed並沒有否認自己在Avengers登場的可能性。 新聞來源:http://www.cinematical.com/2010/03/13/ ed-norton-says-hulk-sequel-not-happenin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ˍ◢◤ ▄▄▄▄▄▄▄▄▄▄▄▄▄ 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34.111

03/15 23:58, , 1F
浩克後來好像一直都沒有說要拍續集,但卻有一直在討論與
03/15 23:58, 1F

03/15 23:58, , 2F
復仇者電影版的關聯性以及Norton會不會登場@@
03/15 23:58, 2F

03/16 00:14, , 3F
感覺上這樣會比較好
03/16 00:14, 3F

03/16 11:49, , 4F
說真的浩克我也不知道要拍什麼,除了暴走還是暴走
03/16 11:49, 4F

03/16 11:49, , 5F
只是偶爾分身成多人暴走,偶爾收斂一下...
03/16 11:49, 5F

03/16 11:51, , 6F
不過我對浩克沒很熟,有人能說說續集可以拍什麼嗎
03/16 11:51, 6F

03/16 17:23, , 7F
那蜘蛛人還不是一樣 壞人來了用手射蜘蛛絲
03/16 17:23, 7F

03/16 17:24, , 8F
照樣有續集
03/16 17:24, 8F

03/16 20:51, , 9F
浩克的多重人格 女浩克登場 浩克星球 浩克世界大戰 紅浩克
03/16 20:51, 9F

03/16 20:51, , 10F
題材多得不得了
03/16 20:51, 10F

03/16 23:03, , 11F
最經典的浩克大戰金鋼狼啊
03/16 23:03, 11F

03/16 23:03, , 12F
浩克2如果要拍浩克星球 那復仇者就得拍世界大戰浩克了~
03/16 23:03, 12F

03/17 19:50, , 13F
如果拍Hulk世界大戰,那很多Marvel要推的英雄都會被降格
03/17 19:50, 13F

03/17 19:50, , 14F
,因為實力差太多,這對後面的電影票房不利...
03/17 19:50, 14F

03/17 19:53, , 15F
其實我覺得浩克星球結局改改就可以當單獨故事了說
03/17 19:53, 15F
文章代碼(AID): #1BdaSUZT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BdaSUZT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