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至黑之夜支線:七燈...綠燈軍團#46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BLACK KNIGHT)時間16年前 (2010/03/18 18:21),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2cat.or.tp/~tedc21thc/new/pixmicat.php?res=129696 開頭有ST捏他XDDDDDDDD 另外,想不到凱爾死去的初代女友竟然是以冰箱型態出現(汗) 而總算有戲分的反監視者, 竟然是被七燈加上女鴿俠的白光力所組成的超級霸王電影彈(大誤)給轟殺XDDDD (咦?約翰還沒跟凱爾他們合流?) -- 司儀「本作可以說是自初代鋼彈以來的正統續篇的電影化作品,監督您有什麼感 想呢?」 富野「也算不上什麼正統不正統啦...不過最近在播的那個SEED還是那個DESTINY 的...真是氣死人了!」 古谷「監、監督,在座有人正在出演那部作品耶...議長! 議長!」 池田「...還請高抬貴手(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56.73 ※ 編輯: rort 來自: 114.45.56.73 (03/18 18:21)

03/19 10:10, , 1F
醬:我的戲份啊啊啊啊T皿T
03/19 10:10, 1F

03/19 11:20, , 2F
那張Kyle vs 冰箱 XDDDDDDDDDDD
03/19 11:20, 2F

03/19 11:40, , 3F
編劇Tomasi似乎很愛ST,我看過他玩好幾次ST梗了 XDDD
03/19 11:40, 3F

03/19 12:36, , 4F
John和其他人合流啦 Guy的ST梗就是對他說的
03/19 12:36, 4F

03/19 15:00, , 5F
我未看先發文果然會凸槌...
03/19 15:00, 5F

03/19 22:17, , 6F
GJ的話大概是SW派 拿舊版三部曲來比喻Rebirth/SCW/BN
03/19 22:17, 6F

03/19 22:19, , 7F
台詞裡也有提到"Kyle說我們的生活就像StarWars + X檔案
03/19 22:19, 7F

03/19 22:19, , 8F
不過我錯過了全部的X擋案"
03/19 22:19, 8F

03/19 23:02, , 9F
原來這冰箱還留著…
03/19 23:02, 9F
文章代碼(AID): #1BeVwXWT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BeVwXWT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