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PP到底有多強???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KS)時間16年前 (2010/04/24 13:36),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作者: accprote (KS) 看板: NBA 標題: Re: [討論] PP到底有多強??? 時間: Sat Apr 24 13:34:30 2010 PP大概就這麼強( http://toonstar.files.wordpress.com/2009/07/ironmanwarmachinelarge.jpg
PP http://pyleoflist.com/wp-content/uploads/2009/01/paul-pierce.jpg
Terrence Howard http://0rz.tw/SLkO9 本來第二集應該會是PP去當War Machine 只可惜片酬比小勞勃道尼還高,所以就換角了 -- 幹咧! 剛重灌好找解壓縮 包成這樣是要怎麼安裝啦!!▅▅ / ▁ΞΞ \◣ 好的格式是不會沈寂的 現在叫好人幫你裝電腦的時候 ▕支▏__▏\ 也通常都會順便把winrar灌進去啦 ▃▃▃▃ Winrar_390-Final.rar axxxxxxx:但是也有把winrar安裝程式壓縮成rar的好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97.73

04/24 13:35,
哈哈 我笑了
04/24 13:35

04/24 13:35,
還蠻像的
04/24 13:35

04/24 13:35,
XD
04/24 13:35

04/24 13:36,
XDD
04/24 13:3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97.73

04/24 13:38, , 1F
就像尼歐原本會是羅賓威廉斯去演...
04/24 13:38, 1F

04/26 01:08, , 2F
尼歐...你是說威爾史密斯吧 羅賓威廉斯你是要笑死人喔.
04/26 01:08, 2F

04/26 02:16, , 3F
有迪士尼的威能,搞不好以後羅賓威廉斯也有機會 XDDD
04/26 02:16, 3F

04/26 03:36, , 4F
我錯了XD
04/26 03:36, 4F
文章代碼(AID): #1BqeDfGJ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BqeDfGJ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