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鋼鐵人2的黑寡婦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金屬齒輪)時間16年前 (2010/04/27 16:00), 編輯推噓7(7011)
留言1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可能有劇情,尤其是對原作的黑寡婦較不熟的觀眾。) - - - - 話說回來,這次的反派應該是鞭狂跟賈斯丁,可是這幾個月的媒體(報章雜誌等)的宣 傳中,賈斯丁幾乎被鬼隱了,反而一直提說"鞭狂與蛇蠍美人黑寡婦",尤其是更有"這兩位 反派"的文字來形容這兩個角色。 原本是以為黑寡婦可能會跟原作一樣由反派變成好人, 可是自從海報出來之後... 咦,黑寡婦衣服上的徽章,那不是SHIELD嗎? = =" 說不定在 電影裡面的黑寡婦根本從頭到尾就是尼克派去監視人的幹員,那根本就不是反派啊,除非 電影要反過來演。 XD -- 東尼是很Nice的! 證人A:若不是當初東尼邀我參加註冊派,我家阿嬸也不會被仇家開槍,這樣我和我太太 的婚姻就不會消失,換來我好友的復活與一票的後宮。 證人B:因為東尼,我才能夠復活沒多久就變成主角。 證人C:東尼讓我當了一晚的CA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28.124

04/27 16:57, , 1F
Natasha一開始就是正派的話 Hawkeye的登場就也得改了
04/27 16:57, 1F

04/27 17:04, , 2F
話說這次好像沒有聽說有Hawkeye客串@@
04/27 17:04, 2F

04/27 17:06, , 3F
不過電影版的Hawkeye若登場設定改掉也沒差,反正是平行世界XD
04/27 17:06, 3F

04/27 17:16, , 4F
Hawkeye的演員都還沒選啊XD 不過他是復仇組很代表性的隊員
04/27 17:16, 4F

04/27 17:16, , 5F
到最後要拍復仇組電影時不可能漏掉他
04/27 17:16, 5F

04/27 17:51, , 6F
我覺得電影版Hawkeye應該會等到電影版復仇者才出來,是說
04/27 17:51, 6F

04/27 17:52, , 7F
前一陣子只有聽到謠傳危機倒數的主角要演,不過好像後來沒有
04/27 17:52, 7F

04/27 17:52, , 8F
下文XD
04/27 17:52, 8F

04/27 19:00, , 9F
感覺Avenger電影光Iron Man、Thor、Cap、Hulk就佔掉不少篇
04/27 19:00, 9F

04/27 19:00, , 10F
幅了,Hawkeye就算登場也只能當配角...
04/27 19:00, 10F

04/27 19:27, , 11F
要處理多角劇情得找個夠猛的導演才行= =
04/27 19:27, 11F

04/27 19:27, , 12F
不然又會變成第二個天降奇兵
04/27 19:27, 12F

04/27 20:10, , 13F
復仇者導演不是已經敲定是Joss Whedon?
04/27 20:10, 13F

04/27 20:14, , 14F
總覺得Avangers會忍不住把Peter跟Rogan加進來(如果版權
04/27 20:14, 14F

04/27 20:15, , 15F
OK的話)
04/27 20:15, 15F

04/27 20:15, , 16F
不可能 SONY和浮屍緊咬著這兩棵搖錢樹不放...
04/27 20:15, 16F

04/27 22:45, , 17F
浮屍.......乍看還想了一下這是甚麼XDDDDDDDD
04/27 22:45, 17F

04/28 00:23, , 18F
Sam Rockwell表示:我沒有球韓森那麼正錯了嗎
04/28 00:23, 18F
文章代碼(AID): #1BrfccqH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BrfccqH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