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鋼鐵人二觀後感(有大捏XDDD)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水無月 航)時間16年前 (2010/04/29 20:04), 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台中日新至尊廳 4點場 老實說我給的評價一定不夠中肯,因為我算是有接觸漫畫 所以說光是看到黑寡婦Black Widow跟Nick Fury出現在本片中就先給70分阿!! 看到漫畫中的美國英雄出現在電影裡總是很令人興奮嘛XDDD 而且黑寡婦那一段動作戲真的很令人印象深刻 看到東尼的快樂司機在那邊跟警衛纏鬥半天才解決一個 她卻三兩下就解決一堆人,這不印象深刻也難阿 (請相信我,我絕對不是因為看到黑寡婦換裝時的內衣跟美腿才加分的XDD) 而且這集算是在為之後的Avengers(片中譯超人聯盟...Orz)鋪路 所以神盾局幹員的戲份比較多了,我比較擔心沒接觸原作的會看得一頭霧水 (更不用說今天還有一堆人正片結束之後直接離場,搞不好也不知道第一集後面有片段) 至於劇情就不捏了,超值得去戲院看的阿!!快去!!!XDDD ----底下超級大捏,不想被捏請直接按END---- 不過正片最後在屋頂上東尼吻了小辣椒那段.... 我差點喊出"What the fuXX!!!".... 司機淚目阿XDDD (不過司機有看到某人換裝...算是有大飽眼福啦XDD) ------上面有大捏-------- -- ╭──────────────────────────────╮ │ 水無月小記http://blog.pixnet.net/minazukiw │ 內容大概就DVD購物日記,瑪奇&電影&nokia6233拍的照片 │ │ 還有一些同人會場遊記與朋友的COS照(更新中) │ │ 更新極度緩慢的網誌....沒更新是正常的 XD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242.215 ※ 編輯: Minazuki 來自: 124.11.242.215 (04/29 20:04) ※ 編輯: Minazuki 來自: 124.11.242.215 (04/29 20:05)

04/29 20:18, , 1F
好低調的捏他
04/29 20:18, 1F

04/29 20:32, , 2F
但是預告中黑寡婦拿著鋼鐵人的手發射"光波?"跟小辣椒親
04/29 20:32, 2F

04/29 20:32, , 3F
頭盔然後把它往下丟的畫面好像沒有在電影裡
04/29 20:32, 3F

04/29 21:01, , 4F
我跟你看同個廳的同場次 配角都很吸引人除了羅德..
04/29 21:01, 4F

04/29 21:03, , 5F
movie的推文說有些畫面是專門為了預告拍的
04/29 21:03, 5F

04/29 21:12, , 6F
我覺得羅德還不錯阿,是劇情剛好讓他變得比較無聊XDD
04/29 21:12, 6F

04/29 22:29, , 7F
他最後講那個海狗搶紅蘿蔔的還蠻好笑 XD
04/29 22:29, 7F

04/29 22:53, , 8F
那神盾局算是復仇者聯盟的前身嗎??有點不懂 XD
04/29 22:53, 8F

04/30 01:17, , 9F
算合作夥伴?
04/30 01:17, 9F

04/30 02:05, , 10F
上司跟下屬 科科
04/30 02:05, 10F

04/30 16:52, , 11F
覺得這次戰爭機器出場沒有很帥
04/30 16:52, 11F

04/30 18:52, , 12F
被翻成戰鬥悍將...
04/30 18:52, 12F

04/30 22:16, , 13F
翻「戰爭機器」感覺比較好....
04/30 22:16, 13F

04/30 22:16, , 14F
翻悍將也沒多悍啊! 看看那個鳥飛彈....
04/30 22:16, 14F

05/01 00:28, , 15F
戰鬥前妻
05/01 00:28, 15F
文章代碼(AID): #1BsNMrbN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BsNMrbN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