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關鋼鐵人2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躲到角落去)時間16年前 (2010/05/01 19:5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XBOX 看板] 作者: takewind (躲到角落去) 看板: XBOX 標題: [問題] 有關鋼鐵人2 時間: Sat May 1 18:51:18 2010 剛剛在德周景美店看到架子上已經有了鋼鐵人2 雖然我更好奇的是亞倫醒來的盒子(真的只有盒子而已) 個人還蠻愛美漫的,可是電影改編遊戲的雷實在太多了 不知道有沒有版大已經入手或玩過的能夠分享一下心得 很怕衝到雷 冏 感謝大大的分享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99.33

05/01 18:59,
鋼鐵人二是跟電影一起出的吧 通常這種片的評價都....
05/01 18:59

05/01 18:59,
十片有九片半是濫評價QQ
05/01 18:59

05/01 19:02,
我也有看到店家擺盒子,不過感覺封面是自己印的
05/01 19:02

05/01 19:02,
所以很毛...但是又希望他剛好是那片有好評的
05/01 19:02

05/01 19:03,
我懂 那時候我也差一點買阿凡達來玩....
05/01 19:03
takewind:轉錄至看板 SuperHero 05/01 19:17

05/01 19:32,
原PO轉去哪了XD SuperHeroes才對吧
05/01 19:32

05/01 19:41,
少一個s差很多XD
05/01 19:41

05/01 19:56,
哈哈哈 我笑了
05/01 19:56

05/01 19:59,
冏...我耍笨了
05/01 19:5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99.33

05/01 21:16, , 1F
等心得。一代是雷作,這次大概也...
05/01 21:16, 1F
文章代碼(AID): #1Bt1Ujvn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Bt1Ujvn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