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關鋼鐵人2
※ [本文轉錄自 XBOX 看板]
作者: takewind (躲到角落去) 看板: XBOX
標題: [問題] 有關鋼鐵人2
時間: Sat May 1 18:51:18 2010
剛剛在德周景美店看到架子上已經有了鋼鐵人2
雖然我更好奇的是亞倫醒來的盒子(真的只有盒子而已)
個人還蠻愛美漫的,可是電影改編遊戲的雷實在太多了
不知道有沒有版大已經入手或玩過的能夠分享一下心得
很怕衝到雷 冏
感謝大大的分享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99.33
推
05/01 18:59,
05/01 18:59
→
05/01 18:59,
05/01 18:59
推
05/01 19:02,
05/01 19:02
→
05/01 19:02,
05/01 19:02
推
05/01 19:03,
05/01 19:03
※ takewind:轉錄至看板 SuperHero 05/01 19:17
推
05/01 19:32,
05/01 19:32
推
05/01 19:41,
05/01 19:41
推
05/01 19:56,
05/01 19:56
→
05/01 19:59,
05/01 19:5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99.33
推
05/01 21:16, , 1F
05/01 21:16, 1F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