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鋼鐵人2 (有無敵浩克劇情) 補完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在地獄的歸途中{小愛})時間16年前 (2010/05/02 02:19),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鋼鐵2接近結尾的地方, TONY在神盾局聽報告,大概就在說自己是典型的自戀狂, 那個時間點前後,旁邊的落地式透明螢幕上顯示浩克的新聞。 女記者正在報導大鬧大學校園的事情, 也就是說TONY當上超人聯盟顧問之後, 第一件回去處理的事情就是浩克。 所以我們才會在無敵浩克電影裡看到鋼鐵人去找羅斯將軍 說 "聽說你有一個棘手的麻煩,我們來幫你解決他" 然後羅斯問~WHO IS "WE"? 鋼鐵人2我看了四次IMAX,我是認出了報導浩克的女記者, 就是無敵浩克在大學裡面打架之後的女記者,所以我很確定這點。 不過鏡頭帶到透明螢幕只有兩三次,每次都一兩秒而已。 所以我才會建議TX55也把浩克這點加上去吧! 讓MARVEL的版圖更完整。 以上~如果不相信,歡迎再去看一次吧。 不過關於無敵浩克的梗我發現都沒人提出來,所以我補完了。 最後再做一次總結,鋼鐵人2裡面有出現的梗。 A 知名總裁Larry B Stan Lee (扮演脫口秀的Larry King) C 導演他自己 D 美國隊長的盾 E 無敵浩克破壞校園 F 雷神的槌子 換句話說,TONY回去找羅斯將軍處理"麻煩"的時候, 才剛和WAR MACHINE打完鞭狂呢。 十分高調之能事。 要是以後每部MARVEL電影都在搞這種梗, 小愛真的會每部去看三四次吧。 =================================================== 我真的超久沒有發文了。 順便用文章尋人, 很久之前小愛幫有開團, 手邊留下一本WATCHMEN,和一份黑暗騎士雙碟版DVD, 應該是作業上有疏失,沒有送到賣家手中的吧。 當初的賣家,如果有看到請和小愛連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40.42

05/02 02:20, , 1F
喔喔 這篇比推文更詳細啊 感謝~~~ 現在就去加XD
05/02 02:20, 1F

05/02 02:30, , 2F
這我也有注意到 (原po看那麼多次,還是imax,真是熱血)
05/02 02:30, 2F
抱歉我一直在改文章,對於排版不太滿意 ※ 編輯: luciferpku 來自: 125.227.140.42 (05/02 02:31)

05/02 02:41, , 3F
什麼!!!!!!!!!!!
05/02 02:41, 3F

05/02 02:51, , 4F
四次IMAX.....一拜Orz. ^^"
05/02 02:51, 4F

05/02 02:52, , 5F
沒辦法 我真的太愛漫畫電影系列了= = 大失血
05/02 02:52, 5F

05/02 16:49, , 6F
我是想到無敵浩克裡Tony是以神盾局顧問身分出場的,所以
05/02 16:49, 6F

05/02 16:49, , 7F
TIH時間點應該在這之後。倒是沒注意到Hulk的新聞......
05/02 16:49, 7F

05/03 22:11, , 8F
順便問一下Nick Fury說西南方有個大麻煩是在說Hulk嗎?
05/03 22:11, 8F

05/04 00:51, , 9F
就是雷神的槌子降落在新墨西哥州(迷人仙境)的麻煩
05/04 00:51, 9F
文章代碼(AID): #1Bt72pVk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Bt72pVk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