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畫]鋼鐵人2(微雷)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墮)時間16年前 (2010/05/02 11:3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衝了第二集之後一整個意猶未盡。 小勞勃道尼那水汪汪的眼睛精確的把自大狂的末路掌握出來。 「你有自我毀滅的傾向」 「拜託,那時候我快掛了!」 反派鞭狂一開始斬斷賽車的酷勁讓人毛骨悚然,但最後……xD 黑寡婦的動作一流,讓一旁的「快樂」跟場上的觀眾們吃驚的「笑了出來」。 鋼鐵人是部讓人看了很愉快的超級英雄片! 附圖: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302615&l=39d86e539e&id=1000001910747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4.221

05/02 11:51, , 1F
推!畫得好可愛喔
05/02 11:51, 1F
※ 編輯: degenerat 來自: 123.192.34.221 (05/02 22:05)
文章代碼(AID): #1BtFC97G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BtFC97G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