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雨果威明 = Red Skull確定!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Beautiful Thinking)時間16年前 (2010/05/05 07:21), 編輯推噓21(2103)
留言24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aintitcool.com/node/44932 我知道這個傳聞有一段時間了,不過有了官方新聞稿總是比較踏實一點。 整理一下新聞稿提到的日期 Iron Man 2 05/07/2010 Thor 05/06/2011 Cap.America 07/22/2011 The Avenger 05/04/20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32.75

05/05 07:21, , 1F
密卡登登登
05/05 07:21, 1F

05/05 07:40, , 2F
哇塞 明年有兩部大片可以看(開心開心)
05/05 07:40, 2F

05/05 08:39, , 3F
Red Skull:Hello, Mr. Steve
05/05 08:39, 3F

05/05 09:09, , 4F
(踩) Do you hear that Herr Rogers? It's the sound of
05/05 09:09, 4F

05/05 09:09, , 5F
inevitablilty...
05/05 09:09, 5F

05/05 10:05, , 6F
.............樓上XDDDDD
05/05 10:05, 6F

05/05 11:16, , 7F
remember~remember~
05/05 11:16, 7F

05/05 11:25, , 8F
明年暑假強片連發!
05/05 11:25, 8F

05/05 11:33, , 9F
05/05 11:33, 9F

05/05 11:48, , 10F
到時候玩家之間大概會有梗可以玩史密斯了XD
05/05 11:48, 10F

05/05 12:18, , 11F
welcome back...Mr.Steve...we miss you...
05/05 12:18, 11F

05/05 12:18, , 12F
這選角真是太棒了,Hugo早就證明他不需要表情也能演好戲,
05/05 12:18, 12F

05/05 12:19, , 13F
到時候可能紅骷髏會比Cap受歡迎也說不定(誤
05/05 12:19, 13F

05/05 13:04, , 14F
超棒!!!!
05/05 13:04, 14F

05/05 13:29, , 15F
其實我一直覺得V怪客什麼人都能演,可是找了他就會覺得他
05/05 13:29, 15F

05/05 13:29, , 16F
很行...
05/05 13:29, 16F

05/05 13:32, , 17F
這片終於找了個一聽名字就讓人放心的參與者了...
05/05 13:32, 17F

05/05 13:53, , 18F
政府表示: 明年我們將定為超級英雄元年!!!
05/05 13:53, 18F

05/05 14:40, , 19F
不是應該是Mr. Rogers嗎XD
05/05 14:40, 19F

05/05 20:26, , 20F
又是個不需要頭髮的角色XD
05/05 20:26, 20F

05/05 21:21, , 21F
GJ
05/05 21:21, 21F

05/06 01:55, , 22F
Red Skull:It's not fair!!!
05/06 01:55, 22F

05/06 13:49, , 23F
太棒啦!!!!!!!!!!!!!!!!!!!!!!!!!!!!
05/06 13:49, 23F

05/06 13:52, , 24F
看到這個情報眼淚都要流下來了!!!!!!!!!!!!!!!!!
05/06 13:52, 24F
文章代碼(AID): #1BuAm66Y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BuAm66Y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