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索尼將拋開尼古拉斯·凱吉製作《惡靈戰警2》?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水瓶男)時間16年前 (2010/05/07 15:13),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索尼哥倫比亞公司有可能拋開尼古拉斯·凱吉(Nicolas Cage)製作《惡靈戰警2》( Ghost Rider 2)。 據稱,索尼出此下策也是不得已而為之,因為驚奇與他們簽訂的協議規定:在2010年11月 14日之前,如果還沒有《惡靈戰警》的續集在製作中,這個系列將自動回到驚奇手裡,也 就是說《惡靈戰警》將被驚奇的新東家迪士尼公司得到。 驚奇與派拉蒙、環球等很多公司簽訂的協議都有類似的條款,這也就是這些公司不厭其煩 的為這些漫畫電影製作續集、外傳,甚至不停重拍的重要原因。因為不這麼做他們就會失 去這些漫畫角色。 2010年11月14日之前,也就意味著索尼只有6個多月的時間了,可不巧的是,尼古拉斯· 凱吉不久將為迪士尼拍攝《國家寶藏3》(National Treasure 3),他很難同時兼顧《惡 靈戰警2》。因此索尼只能重新尋找男主角的扮演人選。 目前,《惡靈戰警2》的劇本正由電視劇《未來閃影》(FlashForward)編劇Scott Gimple和Seth Hoffman創作,導演人選還在甄選中。 http://mymovie.blogbus.com/logs/62575017.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66.98

05/07 15:18, , 1F
主角是不是Cage無所謂 但劇本要好一點...
05/07 15:18, 1F

05/07 15:19, , 2F
他去演黑心魔我覺得很不錯啊…
05/07 15:19, 2F

05/07 15:28, , 3F
不知為何有種XD的感覺
05/07 15:28, 3F

05/07 15:52, , 4F
我怎麼覺得凱吉叔就算爆肝也要拍
05/07 15:52, 4F

05/07 16:07, , 5F
凱吉叔應該會爭取吧XD
05/07 16:07, 5F

05/07 16:10, , 6F
為何每一片都是Cage XDDDDDDDDD
05/07 16:10, 6F

05/07 22:53, , 7F
劇本真的要好好寫 ;終於換人了XD 我真的覺得凱吉不適合強尼
05/07 22:53, 7F

05/08 14:44, , 8F
其實我覺的凱級可以考慮演punisher XD
05/08 14:44, 8F

05/08 15:50, , 9F
不啊,撲妳鱈我還是喜歡Ray Stevenson啊!! XD
05/08 15:50, 9F

05/15 18:19, , 10F
Cage於情:愛美漫 於荷包:債主找上門 都想繼續演吧
05/15 18:19, 10F
文章代碼(AID): #1BuxsM_2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BuxsM_2 (SuperHeroes)